无障碍说明

防GANK能力为零!Aodi惨遭三人围堵失误频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VG对阵EDG,这也是VG上单Audi选手首次面对自己的老东家EDG。奥迪选手对线实力不俗,但防gank意识不佳,被EDG的昔日老队友抓住其弱点频繁关照,第一局比赛中屡次抓上,压制了奥迪青钢影的发育。第二局的诺手虽然发挥不错,几波关键的闪E帮助队伍建立了小优势,但VG后期出现几波开团失误,最终葬送好局0-2输掉了比赛。

2017年五月,奥迪通过一队测试正式加入EDG电子竞技俱乐部,并且随队参加了17年LPL夏季赛以及洲际赛。出道及能参加世界赛是每个选手都梦寐以求的,可奥迪选手在洲际赛上的表现却让人大跌眼镜。也许是因为年轻选手缺乏经验,对阵JTeam时剑姬打成0-5,对阵AHQ时的皇子留在塔下脏兵结果交出一血,过程中操作各种犹豫,最后EQ逃跑也成了大家口中“奥迪车果然跑的快”的笑柄。

洲际赛之后,奥迪似乎就消失在人们的视野当中,直到2017年12月,EDG俱乐部官宣,奥迪选手转会至BLG担任上单选手。只是在AJ状态正佳的时候,奥迪并没有什么上场机会,直到2018年的5月,奥迪转会至VG,由于龙哥因手伤退居幕后担任教练,奥迪有了首发上场的机会。

奥迪选手虽然有着不错的对线能力,但防Gank是真的需要加强。数据表明,奥迪选手前十五分钟死亡数据位列联盟第一,场均死亡3.5次在上单中也排第一。对上老东家的比赛中也是屡遭针对,第一局Ray的波比很好的counter了VG中野的进攻。5分钟EDG中野就来到上路,越塔拿下青钢影的一血。7分钟奥迪试图找机会开大框住波比,配合加里奥大招,可惜被反蹲的千珏换掉一人。作为VG阵容核心的青钢影没有得到良好的发育,被EDG滚起雪球输掉比赛。

第二局奥迪的诺手对线打得十分出色,7分钟配合岩雀击杀凯南。第二波进攻却出现了失误,配合亚索想要越塔杀凯南,却忽略了凯南的秒表与ap出装,凯南塔下金身开大,定住两人并且击杀诺手,前期对线的优势荡然无存。后期比赛中,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岩雀开大使得VG阵容分割,VG众人准备撤退时,诺手本该取消的TP却耿直地落了下来,落地金身还是没能挽回失误,EDG击杀诺手打出一波0换3,顺利拿下大龙。

总体来说呢,奥迪在赛场上的表现有所进步,但是成长空间还很大,防GANK以及团战能力还需加强。希望在之后的比赛中可以看到奥迪选手多多向前辈学习,会有更好的发挥吧!

(文/Solar)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