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苏宁0-0人和 特谢拉禁区被放倒遭争议判罚周云染黄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在中超第12轮的较量中,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北京人和。上半场比赛,除了开场5分钟,博阿基耶的头球稍有威胁之后,两队均没有太多机会,最终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较量。

第5分钟,杨笑天左路弧线球传中,找门前的博阿基耶,博阿基耶甩开罗歆的防守头球攻门,张烈注意力集中,单掌将球托出底线,特谢拉随后开出左侧角球,但张烈出击将球双拳击出危险区域。

第21分钟,张凌峰左路将球交给特谢拉,特谢拉禁区左侧拿球晃开王刚的防守,随后内切到禁区前沿,一脚远射擦着远端立柱偏出。

第23分钟,苏宁禁区内将球回做,博阿基耶禁区弧前沿拿球,惯用脚右脚的射门被人和后卫封堵,但皮球再次落到博阿基耶的面前,左脚拉球晃开防守,但最后的射门偏离目标。

第27分钟,朱宝杰禁区前沿转身挑传球送到门前,迪奥普抢到落点头球攻门,但角度力量均不佳,被顾超轻松没收。

第30分钟,谢鹏飞将球交给禁区前沿的张凌峰,张凌峰拿球转身见没有人和防守球员上前逼抢,便果断起脚射门,但稍稍偏离目标。

第43分钟,吴曦直塞球送入禁区,特谢拉在2名人和防守球员的夹防中未能抢到皮球。随后,人和反击,周云拉倒迪奥普,被出示黄牌警告,两队带着0-0的平局进入下半场。

上半场补时阶段,特谢拉中场抢断得手,随后一路拿球杀到禁区,万厚良放铲将特谢拉带倒,但主裁和视频裁判沟通后,但仍然坚持不是点球的判罚,两队最终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5-周云(44’黄牌)、2-李昂、29-帕莱塔、28-杨笑天;

中场:3-田依浓、11-谢鹏飞、22-吴曦、18-张凌峰(U-23);

前锋:10-特谢拉、38-博阿基耶

替补:6-杨博宇、12-张晓彬、16-高天意(U23)、20-阿不都海米提(U-23)、23-李海涛(U-23)、32-黄紫昌(U-23)、33-汪嵩

北京人和首发阵容

门将:12-张烈;

后卫:4-罗歆、5-万厚良、31-饶伟辉、13-史亮;

中场:11-朱宝杰、15-陈杰(22’黄牌)、20-曹永竞(U-23)、22-王刚;

前锋:38-穆坎乔、39-迪奥普

替补:2-于斌(U-23)、7-马西卡、14-王选宏、16-向汉天(U-23)、23-刘洋、25-李晨(U-23)、29-尼扎木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