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状态佐伊秀翻全场夺MVP FPX运营先下一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8英雄联盟LPL夏季赛第五周第二个比赛日,今日的第二场比赛是由FPX对战JDG。

首局,前期JDG利用中上的强势率先发难,但是FPX也迅速应对,反而中期FPX利用快速的支援掌握主动,后期JDG虽然一直再拖,但是大后期FPX拿下双龙后JDG只能先败一城。

双方BP

本局比赛FPX在蓝色方,JDG在红色方

FPX Ban:青钢影、慎、洛、德莱厄斯、派克

FPX Pick:船长、梦魇、佐伊、伊泽瑞尔、塔姆

JDG Ban:牛头、末日使者、岩雀、斯维因、剑魔

JDG Pick:酒桶、盲僧、妖姬、卢锡安、布隆

比赛回顾

前期双方基本保持平稳发育,JDG中上的对线强势打出了小优,同时JDG的一波野辅联动,上路越塔击杀船长拿下一血,但是FPX利用上单和AD的两个行窃预兆并没有被拉开经济领先,前期双方经济基本持平。

中期在第一条小龙火龙处,双方爆发团战,伊泽瑞尔先死的情况,FPX利用船长和梦魇的大招打出一波1换3,随后几分钟的僵持过后,JDG酒桶TP下路绕后,但是FPX众人也赶到,FXP打出2换3,并且在中期FPX不断推塔滚大自己的优势,中期FPX小优。

后期FPX仍然在控视野和兵线试图扩大自己的优势,但是JDG也在积极抓单换资源来防止雪球进一步滚大,随后在几分钟僵持过后JDG先手,但是FPX迅速的反打击杀JDG下路两人,并且推掉中路高地。

大后期双方仍然在僵持,几分钟的僵持过后FPX先手主动动大龙,JDG众人赶到,FPX虽然拿下大龙但是被JDG击杀了3人,随后FPX利用大龙buff再次推掉中路水晶,之后FPX果断拿下大龙并且拿下远古龙打出1换4后,FPX一波赢下比赛。

赛后数据

(文/赵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