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中超坎特抢射佩莱破门无效 奥斯卡补射空门扳平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中超第12轮重燃战火,山东鲁能主场与上海上港迎来榜首大战。上半场金敬道率先破门,随后佩莱头球破门却被判无效。下半场奥斯卡补射空门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战成1-1平。

开局仅仅84秒,上港就制造杀机,胡尔克在前场中路接到队友传球,胡尔克随即带球连过三人突入禁区面对门将起右脚挑射,王大雷跃起托了一下,鲁能后卫随即解围。

胡尔克吊门险破门

王大雷虚惊一场迷之微笑

第4分钟,鲁能反击,塔尔德利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横敲中路,佩莱迎球扫射被颜骏凌挡出,上港后卫随即封堵塔尔德利传中将球挡出底线。

佩莱怒射颜骏凌神扑

紧接着,塔尔德利主罚右侧角球传中,皮球被上港后卫顶出,鲁能球员禁区弧迎球射门,皮球弹到门前,金敬道迎球推射命中,不过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主裁判判定进球无效。

鲁能进球越位在先

第10分钟,王燊超在前场右路接到队友直传,王燊超随即连过三人沿右路突入禁区并在底线附近起右脚抽射,王大雷封堵近角将球挡出底线。

王燊超突破射门

第25分钟,上港前场组织进攻,陈彬彬前场偏左侧接到艾哈迈多夫传球,陈彬彬随即起左脚传中,武磊高速前插在对方中卫夹防下完成抢点头槌攻门,王大雷在门线处将这记近在咫尺的射门扑了出去。

陈彬彬妙传武磊抢点射门王大雷扑出

第27分钟,鲁能在前场中路获得任意球,塔尔德利主罚直接起右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死角而去,颜骏凌飞身跃起却未完成扑救,不过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

塔神任意球怒射

第31分钟,鲁能前场策动攻势,佩莱在中路接到队友直传,其随即吸引防守斜传禁区,金敬道反越位前插沿右路突入禁区接应面对弃门出击的门将起右脚搓射,皮球越过颜骏凌飞入远端死角,1-0,鲁能打破僵局。

金敬道进球

第34分钟,鲁能前场围攻对手,塔尔德利左路接球将球分给套边前插的宋龙,宋龙随即起左脚传中,埋伏在门前的佩莱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得分,不过经由VAR确认,裁判判定鲁能反抢奥斯卡时犯规,进球无效。

佩莱进球无效

VAR判罚进球无效

慢镜头显示王彤抢奥斯卡犯规在先

第53分钟,鲁能前场策动攻势,塔尔德利左路带球内切斜传右路,张弛前插接应突入禁区晃过武磊起左脚搓射,皮球擦着远端立柱飞出底线。

张弛射门偏出 李霄鹏鼓掌

第54分钟,奥斯卡前场中路拿球摆脱防守斜传右路,胡尔克禁区内停球起左脚传中,吕文君在门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王大雷在门线处将球挡出,不过奥斯卡及时跟进补空门得分,1-1,上港追平比分。

奥斯卡扳平比分

第75分钟,鲁能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塔尔德利主罚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吴兴涵迎来球头球后蹭,颜骏凌在门前飞身侧扑将球扑出了底线。

塔尔德利任意球传中 门前混战颜骏凌神扑

第81分钟,鲁能前场策动攻势,塔尔德利中路带球晃过蔡惠康后在禁区弧起脚劲射,皮球击中贺惯发生折射,颜骏凌在门前飞身跃起将球托出横梁。

塔尔德利突然射门颜骏凌托出横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