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金贵:登巴-巴回归对球队很好 国青小将有机会上场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上海申花在今天下午召开了与天津泰达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主教练吴金贵和球员登巴-巴出席并接受了记者提问。

吴金贵出席发布会

吴金贵谈间歇期备战

上半赛季队里伤病多,经过两个月的调整和治疗,大部分完全康复,投入到正常训练中,同时我们也进行了很好的训练,尽管天气很热,球员们都非常努力,也很投入。这个间歇期,很高兴看到登巴-巴回归,对于球队各个方面来讲都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登巴-巴肯定能够帮助到球队,像以前一样发挥他的水平,所以对球队来讲是非常高兴的一件事。

明天的比赛,球队做了很长时间的准备,这种准备不仅仅针对明天的比赛。我们对接下来的所有比赛都认真做好了准备,希望打出技战术水平。队员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展现最好的风貌,并尊重对手,非常努力地打好比赛。虽然两个月间隙过后的首场比赛不一定能够进入状态,但我相信球员们能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国青球员刚刚从法国回来,是否有机会出场?

我们非常欢迎年轻球员的加入,很想把这些球员提拔起来,他们非常有机会在明天的比赛中进入18人名单,好好体会、感受中超赛场的氛围。虽然周俊辰、徐皓阳、蒋圣龙,还有刘若钒刚从国外回来,时差会有一定影响,但是训练中间他们的表现都非常不错;朱辰杰一直在跟我们一起训练,他的状态非常好,有机会的话一定会安排他们出场。

间歇期长达两个月,球队状态是否受影响

进入比赛状态肯定需要一定时间,但我们在海南热身赛中的表现你们也看到了,球队整体的状态很不错。我们要求球员尽早进入比赛状态,球员肯定会以不一样的竞技状态展现在赛场上。

在二次转会期回归的球员登巴-巴也一起出席了发布会,他表示:我相信自己已经准备好了,能够在场上帮助球队。距离上一次在虹口足球场踢比赛已经两年多,我对此非常期待。在这两个月里我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迫不及待要上场。从成为球员第一天起都希望自己能够进球,但是在场上最重要的不是自己进球,而是球队赢得比赛。如果能用进球来帮助球队赢得比赛那是最好不过的,但如果不能进球我也会在别的方面为球队提供帮助,并不一定只有进球才能帮助球队赢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