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迪苦不堪言遭针对 EDG上中野全面开花取胜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2018英雄联盟LPL夏季赛第五周第二个比赛日,VG迎战EDG。首局中双方前期均想通过不断针对上路打开局面,而EDG凭借更为完美的团战处理致使上中野全面开花,最终VG不敌EDG落败一城。

MVP

双方BP

本局比赛VG在蓝色方,EDG在红色方

VG Ban:佐伊、斯维因、岩雀、慎、蒙多

VG Pick:加里奥、塔姆、青钢影、烬、酒桶

EDG Ban:刀锋之影、暗裔剑魔、狂野女猎手、维鲁斯、奥恩

EDG Pick:寒冰射手、千珏、猩红收割者、洛、波比

精彩回顾

在今日双方的对决中,上路的对决极具看点。比赛开局双方亦是对上路尤为重视,致使前期上路多次发生激战。而EDG则凭借先一步的中野游走及团战中的极限操作,率先斩获优势。随后双方为争夺河道蟹爆发团战,EDG以更甚一筹的持续性输出赢得了此波团战胜利,并以人头数的领先成功将经济来开。同时面对VG包夹的反打决策,再次令EDG收获团战的大获全胜,亦直接让队伍掌握了比赛主动权。

比赛进入中期的节点,EDG双人路由于不谨慎回城,导致直接被VG包夹并拿到小龙,使得队伍节奏暂时断点。随后河道蟹再次成为导火索,面对发育爆棚的吸血鬼和千珏,VG在团战中国遭惨溃败。最终在拿到大龙后,EDG收获高地团战胜势后一波结束比赛。

数据解析

(文/十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