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乒赛张继科旗开得胜 资格赛首战4-1胜金炳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8年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在韩国大田开战。在上午结束的男单资格赛第一轮比赛中,大满贯球员张继科4-1(11-2、9-11、11-3、11-4、11-8)击败韩国的金炳贤取得开门红。明天的男单资格赛第二轮,张继科将对阵印度的德赛-哈密特。

张继科从哈尔姆斯塔德世乒赛后复出参赛,他连续征战中国香港公开赛、中国公开赛以及日本公开赛。6月初的日本公开赛,张继科一路从资格赛打起一直打到决赛,最终输给张本智和获得男单亚军。

张继科男单世界排名从6月的第102位上升到本月初的第76位。他从5月初的第167位,两个月时间内世界排名回升了91位。不过他目前这个排名还不够,张继科本周的韩国公开赛依然需要从资格赛打起。

这次韩国公开赛,中国队派遣许昕、张继科、林高远、王楚钦、方博、闫安、辥飞、梁靖崑、周启豪、周恺等人参加男单比赛,除了许昕和林高远之外其余球员都需要从资格赛打起,张继科的资格赛首轮对手是韩国球员金炳贤。

本场比赛张继科打得相对轻松,第一局他以11-2的悬殊比分迅速取胜。对方在第二局展开反扑,张继科9-11输掉了这一局。不过随后比赛节奏被张继科完全控制,他以11-3、11-4、11-8连胜后面三局,以4-1的比分取得本周的韩国公开赛开门红。

在男单资格赛首轮已经结束的比赛中,周启豪4-2战胜日本的田中祐太,周恺4-0完胜乌兹别克斯坦的特萨波耶夫,闫安4-0击败一名韩国球员,辥飞也以4-0淘汰另一名韩国球员顺利晋级资格赛第二轮。(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