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珀神同步秀夸张惊讶 施瓦伯喜感拍胸口怕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8年MLB全明星本垒打大赛率先上演,布莱斯-哈珀在决赛以19-18力压凯尔-施瓦伯最终折桂,这位“强打少年”神同步做出惊讶表情相当搞怪,赛前发短信“骚扰”对手的“盘外招”被解说嘉宾罗森调侃。一度拼到力竭累瘫在地的施瓦伯,不经意用手拍胸口做出怕怕的表情意外抢镜,而阿莱克斯-布雷格曼被好基友按摩胸肌的搞怪一幕更是令人忍俊不禁。

头号种子提前出局 拒绝教练暂停要求

赫苏斯-阿圭拉尔被赛会钦点为头号种子,第一组登场对垒8号种子里斯-霍斯金斯。效力于密尔沃基酿酒人的阿圭拉尔,直至还剩1分34秒时才请求暂停,但当时成绩为轰出7支本垒打,对比霍斯金斯的17轰存在不小的差距。其实有这样一个细节,投手教练看到爱徒状态不好提前示意暂停,不过却遭到阿圭拉尔的拒绝,可惜最终以12-17被霍斯金斯爆冷淘汰。

太空人悍将惜败 遭好基友搞怪“袭胸”

身为4号种子的阿莱克斯-布雷格曼在第二组登场,还剩2分04秒时暂停成绩为7支本垒打,此时不少队友特意赶过来加油鼓劲,纷纷递上毛巾和饮料让布雷格曼好好放松。然而,其中一位好基友却是展现出搞怪天赋,特意双手按摩胸肌令布雷格曼尴尬笑出声。重新返场的布雷格曼手感神勇,疯狂追分到15支本垒打,可惜最后球打到本垒打墙,让施瓦伯吓出冷汗。

施瓦伯力竭累瘫在地 喜感拍胸口怕怕

被调侃身材略胖的凯尔-施瓦伯,是来自于芝加哥小熊的5号种子,第二组对垒布雷格曼率先登场。或许没有分配好体能导致透支,施瓦伯在正赛4分钟斩获14支本垒打后,直接扔棒累瘫在地,好在经过短暂调整将加时赛成绩提升至16轰。就在布雷格曼后续追分到15支本垒打、但关键球失手以1分惜败时,施瓦伯不经意用手拍胸口,做出怕怕的表情略搞笑。

施瓦伯在半决赛遭遇到里斯-霍斯金斯的强势挑战,后者利用正赛和加时赛贡献出20支本垒打。被逼上绝境的施瓦伯展现出大心脏,只是在正赛4分钟就轰出21支本垒打,在没有耗费加时30秒就将霍斯金斯淘汰手感火热。可惜,施瓦伯在决赛改由先发导致体能受到影响,贡献出18支本垒打被哈珀反超丢冠的那一刻,却展现出大将风度高举双手向哈珀鼓掌致敬。

哈珀神同步秀惊讶 折桂被教练扛上肩

据解说嘉宾罗森介绍,来自华盛顿国民的布莱斯-哈珀,是八位选手中唯一有过本垒打大赛经验的,第一轮对手是亚特兰大勇士的弗雷迪-弗里曼。罗森透露哈珀赛前特意给弗里曼发短信“骚扰”,调侃这是哈珀使用“盘外招”的小手段。头戴发带的哈珀长得帅气,只是偶尔暴露出“顽童”本色,半决赛每当霍斯金斯开轰,就故意张开嘴巴做出神同步的惊讶表情。

主场作战的哈珀无疑是主场观众最支持的球星,在第四组登场轰出一记467英尺的本垒打,直接飞上二层看台就引发现场球迷山呼海啸般的助威声。在决赛4分钟正赛结束时以18-18追平施瓦伯后,哈珀在加时赛果断出手轰出绝杀本垒打锁定胜局,那一刻激动地将球棒直接高高地扔出场外,并且将队友们提前抢过来的冠军奖杯揽入怀中,甚至被教练扛上肩膀庆祝。

MLB特设体验区 高中生本垒打炫技

据主持人弘扬介绍,本垒打大赛的票价要略高于常规赛,但现场还是座无虚席可见火爆程度。全明星赛还特意为球迷提供了投球和盗垒等实战体验区,并且在全垒打大赛间隙邀请大中学生竞技,解说嘉宾罗森称赞MLB氛围浓厚,有助于青少年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查看高中生这一次的本垒打最远数据,罗森直言这球完全可以飞出场外,甚至容易砸到过路的游客。

小球童防守抢戏 现场摄像师获赞辛苦

MLB特意邀请到数十位衣着统一的小球童,参与到这项传统的本垒打大赛负责捡球。由于华盛顿当天的雨势不小令赛场比较湿滑,一位小球童就被镜头捕捉到接球脚下打滑意外摔倒,不过相对专业的防守动作还是意外抢戏。本垒打大赛的飞球轨迹凌乱并且速度迅捷,主持人弘扬称赞现场摄像师相当辛苦,毕竟捕捉不同轨迹的连续飞球需要预判并且任务量大。

正如解说嘉宾罗森所言,本垒打大赛对于投手和打者的配合要求相当精准,如果不在同一频道上就不能保证持续的产出,在往届本垒打大赛还曾经出现过追身球的糗事。或许是由于决赛的压力太大,投手在第一次暂停前后相继连续投出坏球,这让哈珀一时找不到节奏陷入困境,在落后施瓦伯的情况下主动要求提速,好在还剩1分20秒时连轰9支本垒打起死回生。(于群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