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为莫德斯特缴调解费 外媒曾曝买断费2900万欧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足协官方公布了中超、中甲俱乐部2018年夏季注册转会期内完成转会手续的球员名单。值得注意的是名单中仅权健外援莫德斯特超出引援调解区间,并已缴纳调解费。此前德国媒体曾报道莫德斯特的买断费为2900万欧。

权健已为莫德斯特缴纳调解费

2017年7月份,德甲科隆宣布莫德斯特加盟权健,根据德国《图片报》的报道称,莫德斯特是以600万欧元的租金租借到权健的,在相关条款中,两年后权健要以2900万欧元买断。如果德国媒体报道属实,那么此次权健应该是给足协上缴了等额的2900万欧调解费。根据德转市场显示莫德斯特的身价为1600万欧。

莫德斯特自加盟权健以来共出战中超赛事17场,打入11粒进球,效率极高是权健进攻端不可缺少的一环。虽然如今权健已为莫德斯特缴纳了调解费,但据天津媒体报道莫德斯特在个人合同上与权健存在一些分歧,目前还未归队。所以莫德斯特何时能够代表权健上场还未可知。

在此次夏季转会中中超中甲共有66位球员完成转会,但介于引援调解费的限制,大多数球员均是以租借形式加盟。

足协公示名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