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尔特被曝到澳超试训 速度飞人真要踢职业足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31岁的牙买加退役飞人博尔特,下个月将到澳超中央海岸水手队接受为期六周的试训。博尔特退役后,一直在努力寻找成为优秀足球运动员的机会,为此他之前曾在南非、挪威以德甲豪门多特蒙德试训过。英媒报道说,这次如果博尔特试训成功,将有望得到一份长期的合同。

博尔特上周日到莫斯科,观看了足球世界杯的决赛。今年上半年他曾到挪威的斯特罗姆斯特德队、德甲的多特蒙德等队试训。实际上今年1月,博尔特就曾到南非的马姆罗迪晚霞队训练过。博尔特表示,当自己仍在田径赛场上驰骋的时候,他就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在退役之后去追求自己在足球领域的发展。“我想尝试做这件事情(成为专业足球运动员),我非常认真!”

在去年8月份的伦敦世锦赛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博尔特因伤退出了比赛,从此一代短跑传奇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博尔特是曼联的铁粉,一直梦想成为英超豪门曼联一员,为此他还特意请曼联功勋主帅弗格森从中牵线搭桥。当然以上这些线索,最终都无疾而终。

不过澳大利亚对博尔特相当欢迎,据澳大利亚电视台《每日电讯报》报道,有多家澳超球队对博尔特感兴趣。中央海岸水手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肖恩-米勒坎普,也证实了该俱乐部对博尔特感兴趣的消息,他说:“他的最大特点就是速度非常快。我们从德国和挪威得到的反馈是,他是一个很好的学习者,在每次训练后都表现出了巨大的进步。”

《每日邮报》报道,中央海岸水队最近雇佣了前曼联助理教练迈克-佩兰担任他们的体育总监。肖恩-米勒坎普说这个决策不是为制造什么噱头,他们想通过试训知道博尔特的能力是否能否踢职业足球。他希望博尔特能试训顺利,让博尔特有机会成为职业足球赛场上的一员。

这家英国媒体还报道,中央海岸水队的打算是,如果博尔特通过这次试训,可能会获得这家澳超俱乐部为期1个赛季的租借合同。(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