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寻枪瞄准两锋霸 迪马济奥:伊瓜因莫拉塔二选一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李勇鸿由于无法及时归还埃利奥特对冲基金公司3200万欧元的欠款失去了米兰的控制权,目前埃利奥特公司已经全面接管了米兰。虽然红黑军高层震动,但是这没有影响到球队的引援。来自著名的意大利足球经纪人迪马济奥个人网站的最新消息称,米兰正在寻找卡利尼奇走人后的备胎,切尔西前锋莫拉塔以及尤文图斯前锋伊瓜因都是米兰的目标。

尤文图斯前锋伊瓜因

卡利尼奇在去年夏天加盟米兰,在意甲出场31次,交出了6球3助攻的数据,这样的发挥与米兰的要求有些差距。不仅如此,卡利尼奇还因为训练态度问题与加图索有过矛盾,虽然随后两人将相和,但是这也让两人有了芥蒂。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卡利尼奇将会离队的消息不断被爆出,而从目前主流媒体的报道看,卡利尼奇接近加盟西甲的马竞,这笔交易已经没有了悬念。失去了卡利尼奇,米兰也会引进中锋补强阵容。

切尔西前锋莫拉塔

迪马济奥表示,目前米兰有两个目标,分别是切尔西的莫拉塔以及尤文图斯的伊瓜因。莫拉塔在上个赛季加盟了切尔西,赛季之初发挥高光,但是随后状态一落千丈,因此有关切尔西会甩卖西班牙人的消息不断被爆出。而米兰希望抓住这一就会引进莫拉塔。据悉,目前米兰的CEO法索内以及体育总监米拉贝利已经来到了英国的伦敦,他们此行的目的就是与莫拉塔谈转会。

除了莫拉塔外,伊瓜因也是米兰的心仪球员。C罗加盟尤文后,伊瓜因的位置非常尴尬,他难以与C罗竞争主力位置。同时买入C罗花费了大量的资金,因此尤文也有清洗球员筹钱的要求,而在以上的原因之下,伊瓜因被清洗的可能性很大。伊瓜因在意甲踢球多年,具有不错的进球效率,这也引起了米兰的兴趣。有消息称,米兰与伊瓜因进行了会面,而伊瓜因本人对于到米兰踢球十分感兴趣。

莫拉塔还是伊瓜因?目前法索内以及米拉贝利没有最终的决定权,这需要埃利奥特公司方面给出最后的指示。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