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积分榜欲压恒大唯有取胜 人和新外援望迎来首秀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中超第12轮的较量,江苏苏宁将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北京人和。这是两队3年后再次相遇,奥古斯托被禁赛的情况下,迪奥普不出意外将迎来他在人和的首秀。

看点一:苏宁人和3年后相遇

2015赛季人和降级的那一年,苏宁对对手形成了双杀,双方的最后一次交手发生在2015年的7月4日。而这一次的相遇,将是苏宁与人和整整3年后再次碰面。不过与3年前的交手相比,双方的人员构成均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比赛将鹿死谁手?

看点二:苏宁保前4唯取胜

前11轮过后,苏宁在积分榜上以1分优势力压恒大排在第4位,不过恒大本轮对阵副班长贵州,苏宁想要继续高居前4,与人和的较量唯有取胜。如果在主场拿不下人和,恒大只要在随后一天的比赛中取胜,就将将苏宁挤出前4的位置,申花和富力两队距离苏宁也只有2个积分的差距,同样希望看到苏宁掉链子。

黄紫昌能否复出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看点三:人和新援首秀

由于奥古斯托处在禁赛期,人和只剩下穆坎乔、马西卡和迪奥普3名外援可用。穆坎乔是赛季之初,人和从苏宁租借而来,双方之间有无回避条款不得而知。夏窗加盟人和的迪奥普不出意外将迎来首秀,租借回归的马西卡同样有望登场。

苏宁方面,博阿基耶在此前的热身赛中已经出战,主帅奥拉罗尤也透露加纳外援已经伤愈,在新援埃德尔无法出战的情况下,奥拉罗尤只有博阿基耶、特谢拉和帕莱塔3名外援可用。

看点四:主场龙pk客场虫

除了赛季首个主场1-2不敌国安,苏宁随后在奥体的4场中超比赛中连斩泰达、申花、亚泰和大连,主场是苏宁的最大优势。而人和赛季的前6个客场只取得1胜2平3负的成绩,最近4个联赛客场2平2负未尝胜绩。

看点五:人和攻击力成桎梏

尽管11轮比赛只丢掉11球,人和的防守强于国安、恒大等强队,但人和的进攻火力却排在中超的倒数第2位,打进8球的数据只比建业(7球)稍好。一旦穆坎乔无法出战,马西卡和迪奥普就承载了球队的最后希望。

看点六:黄紫昌能否归来

作为间歇期最忙的国字号球员,黄紫昌缺席了此前与富力的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较量。前11轮中超,黄紫昌是最火的U-23球员,间歇期之后,黄紫昌还能否延续此前的状态?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