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汉超:恒大夺8连冠目标不变 未来每场都当决赛踢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中超第12轮将于明天重燃战火,恒大这一轮将面对副班长贵州恒丰。今天的训练结束后,恒大球员于汉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下半赛季的每场比赛都会当成决赛来踢,恒大夺取中超8连冠的目标不变,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加盟后的效果,只有通过比赛才能体现。

由于上半赛季的表现不佳,于汉超透露间歇期球队练得非常苦,而且要想争取完成目标,下半赛季的每场比赛都得当成决赛来打,“最近的训练,我们练得很苦,上半赛季我们不是很顺,我们在间歇期总结了球队的表现后,间歇期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下半赛季每场比赛都很关键,每场比赛都会当成决赛来踢,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就要当成决赛来踢。”

今天是恒大的基地开放日,于汉超对于来到现场的球迷人数有些惊讶,“出乎意料能来这么多球迷,在世界杯期间球迷更多关注的是世界杯,但这次开放日来的球迷比以往的时候都多。”

今天上午,恒大老板许家印召开了球队管理大会,公布了《关于全面理顺球队管理的通知》,一线队的球员数量被限定在22人,同时一线队球员实行“末位零奖金制”。对于这一系列的举措,于汉超表示,是为了鞭策球队,争取在年底有所收获,“队规也好政策也好,都是为了球队更好,为了鞭策球员鞭策队伍,我们的目标没变,我们希望在下半赛季一开始就进入状态,在年底有所收获。”

虽然恒大在夏窗签下了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补强了实力,不过于汉超表示,所有的一切都得赛场见分晓,“俱乐部对于球队的重视,寻求改变也好增强实力也好,一切还是赛场上看吧,所有东西都要体现在比赛场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