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大赞人和防守太棒了 透露博阿基耶已伤愈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中超第12轮的较量,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北京人和,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苏宁主帅奥拉罗尤大赞人和防守太棒,不过奥拉罗尤也透露,博阿基耶已经伤愈,这对于苏宁来说将是绝对的利好。

奥拉罗尤对于苏宁明晚的对手人和极为推崇,认为人和防守端的表现极其出色,“人和在比赛中组织非常好,特别是防守水平很高,前一阶段的联赛只有11个丢球。经过间歇期的调整,他们更换了外援,引进了高水平的前锋,这将增强他们的进攻能力。”

谈到明晚的较量,奥拉罗尤表示将会是一场艰苦的对决,“经过间歇期的调整之后,明天我们就要开始新一阶段的中超了,我们的对手人和在第一阶段的成绩非常不错,明天会有一场艰苦的较量。”

苏宁在二次报名中补报了埃德尔,取代了拉米雷斯的位置,但埃德尔肯定无法在明晚出战,不过奥拉罗尤表示,博阿基耶能够登场,“我们的部分伤员已经痊愈可以复出参加比赛,比如博阿基耶,这对于我们来说是利好消息。”

和奥拉罗尤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后防中坚帕莱塔同样认为人和是难缠的对手,“正如教练所说的那样,人和在场上有非常好的组织能力,我们这几天研究了他们的比赛录像,对手非常有实力,我们需要在明晚的比赛中全力以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