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雅桑克莱敲定战袁兵 韩飞龙迎战“日本格斗狂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峨眉传奇”世界格斗冠军赛成都站将于本月28日在四川省体育馆拉开战幕。16日,赛事在成都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敲定了雅桑克莱与袁兵的焦点对决,此外,被誉为“太极实战第一人”的韩飞龙还将迎战“日本格斗狂人”西川智之。

本次成都站的阵容堪称豪华,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泰拳第一人”雅桑克莱对战“中国最硬男人”袁兵,袁兵今日出现在了发布会的现场,而雅桑克莱则因为突发急性肠胃炎缺席。雅桑克莱自从2011年惜败乌克兰“美丽死神”奇斯辛柯,就进入到无敌状态,7年多时间豪取28场连胜,包括马拉特、科尔、肯姆、达占巴在内的众多大腕都是他的手下败将。而袁兵曾经是国家泰拳队队长,拥有一身过硬的纯正泰拳真功夫,曾多次夺得全国泰拳冠军,曾与播求鏖战不相上下。

“太极实战第一人”韩飞龙

被誉为“太极实战第一人”的韩飞龙与“日本格斗狂人”西川智之的比赛也非常引人关注。西川智之是空手道出身,在空手道领域很长时间难求一败,改学泰拳之后与泰拳王子播求、潇杀狂等名将有过交锋,转战中国擂台之后击败过郑召玉、吴雪松等名将,他在擂台上搏命式的打法让对手胆寒。而韩飞龙是中国实战太极第一人,最近状态出色连战连胜,击败过罗马尼亚一哥梅利亚、泰拳王勒理、巴西泰拳王何塞。本场比赛代表着中国太极与日本空手道之间的对决。

峨眉传奇赛事目前已经在四川、重庆、云南、贵州、泰国、英国等多个城市成功举办了31场,成为具有相当高知名度的国际搏击赛事品牌。

此外,出战本站比赛的名将还包括了“新泰拳天王”耀威猜、“峨眉少侠”赵传林、“优雅骑士”卡洛斯、“铁血少侠”蒲东东以及泰国悍将空帕等人。比赛将于本月28日晚上正式开战。(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