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约翰迪尔高球赛迈克尔创纪录夺冠 赢百万美金及大赛资格

冠军迈克尔-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总奖金580万美元的约翰迪尔精英赛在TPC鹿场结束全部比赛。周六刚刚迎来25岁生日的迈克尔-金,给自己送上了一份生日大礼:他在这场比赛突破性地获得美巡赛首胜,赢得了104.4万美元冠军奖金,两年的参赛资格以及一张下周英国公开赛的参赛卡。

周日,他打出66杆,以低于标准杆27杆、257杆的总成绩、8杆优势夺冠,以1杆优势突破了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2010年创造的赛事总成绩纪录。他也获得了大满贯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这对于过去六场比赛五场未能晋级的选手来说是一个极大的奖项。

这一周,金抓到了30只小鸟,创造了赛季之首。“能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比赛,意味着很多,”迈克尔-金说,“在这里举起将被,真的让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美国选手布朗森-伯古(Bronson Burgoon)、意大利名将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以及山姆-莱德(Sam Ryder)都以低于标准杆19杆的总成绩并列第二。

迈克尔-金最后一轮一开始就在前3洞连续抓鸟,为这一创纪录的胜利奠定了祭出。

迈克尔-金,此前参加了84场美巡赛,只有一次进入前10名,是两年前在萨费维公开赛上的第三名,当时他以5杆优势领先进入比赛,最终滑落到第三名。他在大学时代是星光熠熠的明星球员,然而转职业之后一路波折。今天,他展现了一个优秀高尔夫球员的素质,他第一洞推进13英尺小鸟,随后两个洞分别推进15英尺和24英尺的小鸟推。在手握胜利来到第18洞时,金看到了自己的亲人——父母亲和兄弟站在果岭边,他难掩情绪,留下了眼泪,“看到我的家里人就在那里,我感觉非常激动。”

接下来,美巡赛进入大满贯英国公开赛时间,即将在苏格兰卡诺斯蒂进行。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