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杉矶赛李冰洁400自创个人最佳 余贺新刘湘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2018年洛杉矶游泳邀请赛结束第三日争夺,中国队夺得三项冠军,女子400米自由泳,李冰洁以4分05秒19的今年个人最好成绩夺得冠军;男女50米自由泳,余贺新和刘湘分别夺冠。

女子400米自由泳是今天的重头戏,三位中国选手李冰洁、艾衍含、杨浚瑄全部晋级决赛。决赛中,李冰洁游得更加强势,她没有遇到对手的太多挑战,一路处于领先,最终以4分05秒19的成绩获得冠军,这个成绩比她在全国冠军赛夺冠的4分05秒37快了0.18秒,属于赛季个人最好成绩。艾衍含以4分11秒20获得亚军,杨浚瑄以4分11秒91获得季军。

男子50米自由泳,中国选手余贺新和杨金潼入围决赛。比赛开始后,余贺新显示出较强的爆发力,他处于领先,随后的比赛,余贺新控制好节奏和速度,最终率先撞线,夺冠成绩为22秒37,杨金潼以22秒88获得亚军。

女子50米自由泳,美女刘湘参赛,由于对手实力平平,她游得比较轻松,特别是决赛,刘湘没有拼尽全力,但仍然具有一定优势,最终以24秒86的成绩夺得冠军。

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王一哲以4分20秒07获得冠军;男子200米自由泳,邱子傲以1分49秒67获得亚军;男子1500米自由泳,王宇天以15分39秒18获得亚军,男子200米蛙泳,宋嘉乐以2分17秒30获得季军。(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