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英权:中超待遇远超韩国 想踢欧洲五大联赛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近日,韩国国脚、广州恒大外援金英权参加了韩国一档综艺节目,他坦言自己想要去欧洲联赛踢球。

金英权盼踢五大联赛

金英权本赛季在恒大状态低迷,而且由于外援名额的限制也失去了绝对主力位置,但他在俄罗斯世界杯三场小组赛中有着非常抢眼的表现。尤其是在最后一轮韩国队对阵卫冕冠军德国队比赛中,金英权打进了一粒关键进球,帮助韩国队最终击败德国队。

回到韩国后,金英权等人受到了韩国球迷的热烈追捧,他也和队友们参加了韩国综艺节目。在节目中,金英权在谈到在中超踢球的情况时表示:“由于在中国是外援,所以有很好的待遇,要比韩国国内高出比较多。”

金英权在世界杯上的高光表现,也增加了他前往欧洲踢球的可能性。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金英权明确表示希望能够前往欧洲踢球,去挑战一下自己。在谈到转会传闻时,金英权说:“我在中国联赛拿到了冠军,也获得了个人荣誉,所以想要去欧洲踢球,首先考虑欧洲五大联赛,可能的话想踢英超。”

(歌德)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