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花滑女神李子君“再就业” 为韩国花美男编排节目

李子君和韩国选手金镇瑞合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 日前,中国花样滑冰前女单一姐李子君,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和韩国选手金镇瑞的合影,并坦言正在为这位韩国选手编排新赛季节目而感到压力颇大。

在个人社交媒体中,李子君这样说道:“感谢你的信任,把最后一个赛季的节目交给我来编排,给你编排压力好大 Anyway,Good luck at the new Season! Jinseo(无论如何, 祝新赛季好运!镇瑞 )”

配图中,韩国选手金镇瑞手搭身着黑色运动服、头戴白帽子的李子君肩膀,两人面带笑容,显得十分亲密。

今年21岁的金镇瑞,从2010/11赛季拿到全韩青年组男单冠军后,就进入成年组。拿到了12和14年的成年组冠军,其余的赛季都是银牌。前后参加了四届世锦赛,都成绩欠佳,也没有拿到索契和平昌冬奥会资格。如今,一方面遭遇车准焕等新人冲击,另一方面则是伤病原因,他做出了18/19赛季之后退役的决定。而这职业生涯最后一个赛季的节目,就找到了淡出赛场后有意向编舞方向发展的跨国好友李子君。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韩国花美男在前不久的韩国商演中还和中国选手金博洋有过合作,私下更是经常晒出合影,看来关系不错。

李子君个人社交媒体

因为事情来的突然,也让李子君的好友和粉丝都意想不到,她先是在第一条回复中表明,负责编排的“只是短节目哈哈”。

曾经一起出国训练的队友耿冰娃随后说到:“他一定是喜欢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李子君立刻回复:“哈哈 你这话里是对我满满的不相信啊”

而国家队双人滑教练齐佳则鼓励:“加油,期待成品”,李子君回复了两个露齿大笑的表情,显然是颇为得意。

上赛季谈出赛场后在幕后初试啼声的李子君,首作到底如何?有前辈兰比尔、巴特的成功先例,还有与同样是刚晋升编舞行列却大受好评的乌兹别克斯坦现役男单名将戈米沙这位同龄人,李子君的转型能否展现出新时代中国女编导的特点,让我们新赛季拭目以待。

(唐雪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