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苏宁2-3南安普顿 张凌峰博阿基耶难救主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在国际足球俱乐部超级杯的对决中,中超球队江苏苏宁坐镇徐州对阵英超球队南安普顿。第26分钟,加比亚迪尼为南安普顿打破僵局,随后6分钟之内,张凌峰和博阿基耶连入2球,苏宁形成反超,半场结束前,雷蒙德为南安普顿扳平比分,第77分钟,加拉格尔绝杀得手,最终南安普顿3-2取胜。

苏宁庆祝进球

苏宁在上周末刚刚打了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与富力的比赛,两队0-0握手言和。和南安普顿的比赛,是苏宁在中超重启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由于赛程密集,主帅奥拉罗尤赛前就表示,球队将进行大幅度的轮换,外援中只有博阿基耶得到首发的机会。南安普顿中国行的首场比赛,与德甲球队沙尔克04以3-3战平。

第9分钟,苏宁禁区内拿球,被雷蒙德抢断得手,雷蒙德晃开防守面对李海涛便是一脚射门,但可惜皮球未能命中目标,苏宁逃过一劫。第13分钟,南安普顿获得左侧角球机会,沃德-普劳斯将角球罚到后点,杨博宇抢到第一点解围。第15分钟,阿姆斯特朗尝试了一脚远射,但直接将球踢向了看台。1分钟后,雷蒙德带球杀到禁区前沿,晃开杨博宇的防守又是一脚远射,但稍稍偏离目标。

第26分钟,南安普顿的长传转移找到右路的沃德-普劳斯,沃德-普劳斯随后将球分给阿姆斯特朗,阿姆斯特朗晃开防守内切到禁区前沿,随后挑传至门前,加比亚迪尼头球攻门顶出反角,李海涛只能望球兴叹,南安普顿打破僵局,1-0。

第28分钟,苏宁连续倒脚之后,谢鹏飞禁区前沿突然送出直塞,U-23小将张凌峰前插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南安普顿门将麦卡锡,轻轻一捅,将球送入近角,苏宁迅速扳平比分,1-1。

第34分钟,罗梅乌后场与汪嵩的拼抢中犯规,苏宁获得任意球机会,汪嵩将任意球送到禁区后点,杨博宇将球垫向门前,南安普顿后卫的头球解围直接送到了博阿基耶的面前,博阿基耶卸下皮球后,点球点附近直接抽射,麦卡锡扑救不及,苏宁2-1反超比分。

第40分钟,博阿基耶中圈弧断球后,观察了一下麦卡锡的站位,直接起脚吊射,但稍稍高出横梁。

第43分钟,雷蒙德禁区左侧挑球过人,皮球打在杨博宇的身上出了底线,南安普顿获得角球机会,沃德-普劳斯将角球送到门前,李海涛出击未能碰到皮球,雷蒙德禁区前沿得球,直接推射,李海涛再次望球兴叹,南安普顿扳平比分,2-2。

上半场最后阶段,在苏宁禁区前沿的混乱中,阿姆斯特朗起脚远射,不过李海涛这次注意力集中,将球扑出。

第47分钟,沃德-普劳斯操刀主罚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皮球击中人墙后形成折射,苏宁门将江灏扑救未能碰到皮球,但幸运的是皮球击中横梁弹出,苏宁逃过一劫。

第56分钟,杨笑天后场长传,博阿基耶前插形成单刀杀入南安普顿禁区,但最后的射门,被对手替补门将福斯特用腿挡出。第70分钟,杨家威尝试了一脚禁区前沿的远射,被福斯特轻松没收。第74分钟,特谢拉突破后禁区前沿将球分给杨家威,杨家威转身后强行射门,但力量角度均不佳,被南安普顿门将轻松没收。

第77分钟,戴维斯禁区前沿巧妙将球分给左路插上的萨穆埃尔-加拉格尔,加拉格尔突入禁区,小角度面对江灏得手,南安普顿再次取得领先,3-2。

第83分钟,特谢拉禁区前沿挑传送到后点,阿不都海米提力压南安普顿后卫头球攻门,但皮球未能越过福斯特的十指关。随后的比赛,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南安普顿3-2取胜。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门将:23-李海涛;

后卫:2-李昂、5-周云、6-杨博宇、11-谢鹏飞;

中场:12-张晓彬、18-张凌峰、16-高天意、24-吉翔、33-汪嵩;

前锋:38-博阿基耶

替补:3-田依浓、10-特谢拉、14-南小亨、15-高大伦、20-阿不都海米提、21-曹海清、22-吴曦、27-杨家威、28-杨笑天、29-帕莱塔、37-梁金虎、44-黄嘉俊、54-谢小凡、61-江灏

南安普顿首发阵容:1-麦卡锡;5-斯蒂芬斯、6-霍德特、21-贝特兰德、16-沃德-普劳斯、14-罗梅乌(45’黄牌)、18-勒米纳、33-塔格特、17-阿姆斯特朗、22-雷蒙德、20-加比亚迪尼

替补:44-福斯特、2-塞德里克-苏亚雷斯、8-戴维斯、10-奥斯汀、21-霍伊别尔、26-哈里森-里德、9-卡里略、3-吉田麻也、7-肖恩-朗、38-麦奎因、39-西姆斯、42-赫斯基思、11-塔迪奇、35-贝德纳雷克、27-萨穆埃尔-加拉格尔、28-泰勒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