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方封闭热身1-0胜绿城 里亚斯科斯补射制胜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17点,大连一方队与浙江绿城队相约大连体育中心棒球场进行了一场封闭热身赛。最终,大连一方队在中超重燃战火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1-0小胜,首次代表一方首发的里亚斯科斯开场9分钟打入制胜球。

一方1-0绿城

与其他中超球队相比,大连一方队率先开启下半赛季的征程。在上周六晚,大连一方队主场3-0大胜中乙球队四川九牛队,取得了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的胜利,一只脚已经迈入了足协杯四强。

由于大连一方队下半程中超联赛直到下周三才开战,从足协杯结束到联赛开始有长达10天的空白期。大连一方队为适应一周一赛的节奏,与中甲球队浙江绿城队达成一致,在今天傍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

本场比赛是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因此大连一方队对本场热身赛非常重视。根据大连一方队教练组的要求,比赛采取全封闭的形式进行,谢绝一切媒体和球迷观看。在本场比赛中,大连一方队派出了绝大部分主力首发出战,其中包括穆谢奎、里亚斯科斯两名外援和三名U23球员,其中里亚斯科斯是首次代表大连一方队首发。在西班牙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4-0大胜阿米斯塔德队的比赛中,里亚斯科斯获得出场机会,但只是在下半场替补登场。

当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时,里亚斯科斯门前觅得机会,球打在浙江绿城队守门员邹德海的腿上,哥伦比亚前锋小禁区左侧轻松补射得分,大连一方队上半场1-0领先。

易边再战,大连一方队换下首发的三名U23球员,派上经验丰富的球员上场比赛。随着比赛的进行,大连一方队又在锋线、后腰、中后卫三条线做出了换人调整。最终,大连一方队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

整场比赛,双方都有破门机会,大连一方队主要以磨合阵容、适应比赛节奏为目的。一线队三名守门员张翀、于子千、陈俊林轮流上场,各出场了30分钟。四名在足协杯中出场的球员,在今天的封闭热身赛中没有亮相。新援秦升也尝试了新的位置,外援盖坦和新援晋鹏翔同样没有登场。(丁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