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罚单:辽足U19小将禁4场 申鑫铁卫禁6场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上开出罚单,上海申鑫球员张文涛因故意踩踏对手禁赛6场罚款4.2万。辽宁足球俱乐部沈阳宏运U19队球员崔洪元因辱骂对手被禁赛4场。

张文涛飞踹动作引发冲突

中甲第12轮补赛,申鑫以1-2不敌黑龙江。其中最具争议的一幕,出现在比赛的第43分钟。当时张文涛在争抢高空球时跃起,他在用胸部停住皮球的同时,却并没有收脚,而是顺势用右脚飞踹到了白子健的身上,他也因为这样的犯规动作,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而足协对此行为最终开出罚单,张文涛被禁赛6场并罚款4.2万元。

犯规回放

在“恒大杯”U19联赛中,辽宁足球俱乐部沈阳宏运U19队与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U19队的比赛,辽足U19队员崔洪元辱骂对手,造成不良影响,被足协禁赛4场。

足协罚单具体如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