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格兰公开赛李昊桐出战 大牌扎堆现身热身大满贯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本周欧巡赛即将开启劳力士系列赛的第五站——苏格兰公开赛。这站赛事传统上一直设立在英国公开赛的前一周,作为林克斯风格球场的热身。诸多准备参加大满贯的大牌球员现身苏格兰,热身兼备战接下来也在苏格兰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中国球员李昊桐、吴阿顺也出席了本站比赛。

苏格兰公开赛近年来的另一个传统是经常性地改变续办场地,今年赛事再次轮换至吉伦高尔夫球俱乐部( Gullane Golf Club),上一次2015年在此夺冠的美国奥运球手里奇-福勒也回到了当地年赢球的福地。这个赛场理所当然是一个林克斯风格的球场,长度为7110码,标准杆70杆。

诸多主打美巡赛的豪强也有出席苏格兰公开赛的传统,根据最近8年的历史信息,其中6届英国公开赛的冠军得主都参加了当年的苏格兰公开赛,包括了亨里克-斯滕森(2016)、罗里-麦克罗伊(2014)、菲尔-米克尔森(2013)、厄尼-埃尔斯(2012)、达伦-克拉克(2011)以及路易斯-乌修仁(2010) 。

而更重要的是,今年的英国公开赛赛场就在苏格兰,举办地是被誉为“世界最难球场之一”的卡诺斯蒂林克斯球场。充分熟悉林克斯风格的赛道对于球员而言尤为关键。

本次参赛的美籍大牌球员有包括美国大师赛冠军帕特里克-瑞德、“左手怪”菲尔-米克尔森、4站美巡赛冠军得主里奇-福勒这三位世界前20位。另外还有奥运会铜牌得主马特-库查尔、17年总统杯搭档查理-霍夫曼、凯文-查培尔、著名长打者卢克-李斯特等。

当然,本土名将的威力也不容小觑。作为连续的底3站劳力士系列赛,莱德杯欧洲队的候选球员都会全力以赴,争取入选。其中的佼佼者当然包括了上周刚刚在爱尔兰多的冠军的苏格兰人罗素-诺克斯。主打美巡赛的诺克斯在上周日戏剧性地连续在18号洞推进40码的小鸟长推,击败了新西兰人雷恩-福克斯,拿下了15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后的又一个欧巡赛冠军。

中国两位拥有欧巡赛参赛卡的球员李昊桐、吴阿顺都有参赛。李昊桐去年在英国公开赛的最后一轮打出63杆,以第3位完赛,创造了中国内地男子球员在大满贯赛中的最佳纪录,今年又赢得了迪拜沙漠精英赛。吴阿顺今年的表现要比去年好,现在在迪拜竞赛奖金榜排名第92位。

本次比赛奖总奖金依然为700万美元,将继续提供三个英国公开赛的参赛名额,给予赛事成绩前十而没有参赛席位的前三人。

(球球是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