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新帅满意夏训成果 张呈栋盼马斯切拉诺早日归队

7月10日下午,2018国际足球俱乐部超级杯廊坊站赛前官方新闻发布会在廊坊市体育场新闻发布厅正式召开。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主教练科尔曼和队长张呈栋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华夏幸福主教练新帅科尔曼

主教练和球员首先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科尔曼:大家好,这场比赛将是我执教河北华夏幸福的首秀,我做好了最充分的准备,全体队员对于这场赛事都十分期待,希望能拿出最好的表现来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明天将是一场很激烈的比赛,这算是在联赛开始对我们的一场测试,也是整个三周训练体能和技战术的检验。

张呈栋:这是我们下半年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之一,可以和很多高手对位,我很珍惜这次机会。

问主教练:华夏幸福三周的训练,球员完成得如何,哪里您觉得最满意?

科尔曼:这三周的训练很好,我们正在逐渐融入到这种训练强度中来。你知道的,刚上任大家都需要一段时间适应的,队员们也是如此。可喜的是队员们都渐渐找回体能,精神方面也适应了更好的节奏。大家都有一个适应的过程。我们拥有几名很出色的外籍球员,当然国内球员也很优秀。因为足球是团队运动,相信我们团结起来也是会很强大的。如果我们在联赛取得很好的成绩的话,将会是我们整个团队的努力和功劳。

张呈栋

问张呈栋:对比德甲的青训和英国的青训,对德甲的青训有什么样的期待?

张呈栋:你明显可以看到中国球员现在处于上升期,虽然现在和德甲有差距,但未来我们可以赶上。现在中超联赛的投入很大,相信不久的未来我们的青训肯定会提高。我很期待明天和沙尔克04的比赛。

问张呈栋:你认为马斯切拉诺在世界杯的表现如何?

张呈栋:马斯切拉诺的表现毋庸置疑,阿根廷淘汰我觉得很遗憾,但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马斯切拉诺可以早点来参加我们的训练,因为可以和他同场训练会很棒,他是那个位置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

问张呈栋:对于新赛季你的位置变化,是否会有压力?

张呈栋:虽然我觉得会有压力,但职业球员应该是全面的,然后按照球队的部署来,按照教练的安排上场努力踢好球就够了,我希望球队能取得好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