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赛资格赛:吕昊天5-1沙拉夫 马奎尔进正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2018-2019赛季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资格赛继续进行,中国选手吕昊天5-1力克沙拉夫挺进正赛,田鹏飞丢赛点4-5不敌尤森巴赫,鲁宁1-5负马福林,李远3-5不敌老将乔佩里,名将马奎尔5-4险胜斯特法诺。

吕昊天5-1沙拉夫

中国小将吕昊天上赛季世锦赛曾有出色的表现,击败香港名将傅家俊挺进第二轮,在世界赛资格赛对阵沙拉夫。首局比赛沙拉夫不断通过长台获得机会,60-9超分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开始吕昊天进攻端找回手感,单杆81分胜出第二局后,第三局中上手连得75分胜出这局2-1领先。第四局双方陷入缠斗,吕昊天不断拉大分差,55-26胜出这局总分3-1领先。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比赛中,沙拉夫这局上手后单杆连得65分,此后吕昊天开始掌控局面,不断上手连续得分,66-65逆转胜出这局,总分4-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中沙拉夫上手拿下10分后中断,此后吕昊天零敲碎打不断拉大分差,65-10超分胜出这局,吕昊天总分5-1击败沙拉夫挺进正赛。

田鹏飞4-5尤森巴赫

中国名将田鹏飞在世界赛资格赛对手是瑞士超新星尤森巴赫,首局比赛田鹏飞率先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连得68分超分胜出这局,第二局中尤森巴赫单杆53分拿下这局,总分来到1-1平。第三局中田鹏飞零敲碎打拉大分差,61-28胜出这局后,随后单杆65分拿下第四局胜利,总分3-1领先。

局间休息后,尤森巴赫迎来状态的回升,第五局双方缠斗至最后的彩球,尤森巴赫61-47险胜这局,随后第六局中单杆拿下76分超分制胜,总分追成3-3平。第七局两人缠斗至争彩阶段,田鹏飞打进黑球64-61拿下这局4-3领先拿到赛点,尤森巴赫第八局61-43胜出挽救赛点,决胜局中田鹏飞连续错失连续得分机会,尤森巴赫74-40超分胜出这局,总分5-4逆转田鹏飞挺进正赛。

马奎尔5-4斯特法诺

苏格兰名将马奎尔在资格赛中对阵斯特法诺,首局比赛马奎尔迅速找到进攻手感,单杆99分拿下首局,第二局开始斯特法诺状态提升,67-8胜出第二局后,第三局中64-22拿下总分2-1反超,第四局中马奎尔单杆79分超分拿下总分来到2-2平。局间休息后,两人各胜一局来到3-3平,第七局马奎尔0-37落后下上手单杆71分超分拿下,4-3率先来到赛点,第八局斯特法诺挽救赛点来到4-4平。决胜盘中马奎尔顶住压力,68-14胜出这局,总分5-4险胜挺进正赛。

其他比赛中,中国小将李远遭遇名将乔佩里,乔佩里完成1杆破百两杆60+,最终5-3击败李远晋级正赛,鲁宁在资格赛中对阵挪威名将马福林,比赛中马福林完成三杆60+,最终5-1胜出晋级正赛。瑞恩戴5-4险胜缪尔,塔猜亚5-1击败卡斯尔,利希滕贝格5-2击败老将达赫迪,戴维森5-2力克麦克马努斯。(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