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步企鹅跑打造亲子海洋赛道 全家齐上阵共度周末好时光

腾讯体育讯(文/向林丽)7月8日,2018特步企鹅跑第五站来到活力四射的鹏城深圳,跑友们齐聚深圳湾体育中心,在运动中享受健康的周末时光,人气爆棚的“进口小哥哥”迪玛希还接连演唱了《荆棘王冠》《screaming》《重启爱情》三首大热歌曲,将现场的氛围彻底点燃。

此次深圳站,除了常规的五公里赛道之外,还特地增添了亲子跑赛道。亲子跑赛道只有八百米,为想参与到跑步活动中但体力尚且不足的小朋友也提供参与的机会,他们可以在家长的陪伴下完成比赛,冲向终点,领取自己的完赛奖牌。对很多小朋友来说,这都是一次全新的体验。

不过既然是特步企鹅跑的赛道,就必须得有些不同的花样。本次的亲子跑赛道上,设置了“奔跑海洋”的环节,由工作人员装扮成各种小鱼、小蟹,再加上场地蓝色的塑料跑道,真正给孩子们一种“海洋”的感觉。另外,还有“泡泡派对”,五彩缤纷的泡沫是孩子们的童年好伙伴,一边追逐泡沫,一边和“小鱼”们玩闹,800米的距离瞬间变得一点也不长了。

下午四点半,亲子跑赛道还未开放,孙子炎小朋友正在入口处跑来跑去寻找自己的小伙伴乐乐:“我今年7岁,乐乐8岁,她比我大一岁哦。”

在一旁的乐乐正在和爸爸拍照留恋,听说小伙伴在找自己,立马过来牵住子炎的手。乐乐爸爸看着两个小孩,开心地说:“我们两家是朋友也是工作上的合作伙伴,孩子们也正好玩得来,所以约着一块出来玩。我本身是一个喜欢跑步的人,平时也经常跑马拉松,深圳、贵州、广州的马拉松都跑过,今天有这个活动,就两家一块儿来参加了。”

子炎这时候戴上发带和护腕,俨然一个专业跑者,他说,“我平时喜欢跑步,不过跑步的时间很少,今天我带上了手机,准备看看跑完要多长时间。”他又思考了一下,补充说,“不过我也很喜欢的踢足球。”

除了赛道之外,亲子跑也设置了游戏环节,小朋友可以拉上自己的爸爸妈妈一起来画个全家福,将全家人的笑脸用自己的画笔记录下来。对于小朋友们来说,这样的周末是一个再好不过的“撒欢”的机会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