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特谢拉突破被绊倒没判点球 扎哈维爆射顾超神扑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2018年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广州富力。

第5分钟,扎哈维中场拿球被断,苏宁快速反击,但吉翔的右路传中被富力后卫解围,随后苏宁拿球继续组织,左路的直塞送入禁区,特谢拉拿球形成单刀转身将球送入球门,不过此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特谢拉进球被判无效

第9分钟,富力掷出后场的界外球,随后富力的长传球转移给左路的卢琳,卢琳拿球一路杀到苏宁禁区,最后的小角度射门,皮球打在回防的周云腿上形成折射直奔球门上角,顾超已经缴械投降,但皮球却砸在横梁之上,苏宁逃过一劫。

卢琳突破射门中门柱

第25分钟,雷纳尔尼迪奥在禁区外一脚贴地冷射,皮球稍稍偏出了球门。

雷鸟禁区外射门

第41分钟,乌索禁区前沿晃开防守,随后横传球交给马俊亮,马俊亮迎球就是一脚推射,由于皮球沾水过滑,苏宁门将顾超不敢怠慢,将球扑出底线,随后富力开出的角球送到门前,顾超直接将球没收。

马俊亮远射被顾超扑出

第62分钟,苏宁的长传转移找到左路的特谢拉,特谢拉拿球杀入禁区,但面对托西奇,塞尔维亚国脚未被特谢拉的假动作骗过,伸脚直接将球拦截,而裁判也认为此球是完美防守,示意倒地的特谢拉赶紧起身。

特谢拉突破被绊倒

第66分钟,扎哈维右路拿球,随后内切杀到禁区前沿,最后强行选择远射,顾超飞身将球击出,这是双方下半场最有威胁的一脚射门。

第85分钟,特谢拉左路突破,被托西奇铲倒在地,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吉翔弧线球罚到禁区,吴曦前点甩头攻门,不过富力门将韩锋注意力集中,将球侧扑挡出底线。

吴曦错失绝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