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赛资格赛:赵心童5-3多特 卡特布雷切尔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2018-2019赛季斯诺克玉山世界赛资格赛继续进行,中国小将赵心童5-3击败强敌多特,名将卡特5-0零封艾尔塔汉,布雷切尔完成四杆50+后5-1击败布恩斯挺进正赛。

赵心童5-3多特

中国小将赵心童在刚刚结束的里加大师赛资格赛零封罗伯特森,在世界赛资格赛遭遇名将多特,比赛开局阶段首局多特率先获得机会,零敲碎打建立优势83-35胜出1-0领先,此后赵心童状态开始回升,争彩阶段抓住机会拿下第二局后,第三局中连得57分建立优势胜出2-1反超,随后赵心童57-38胜出第四局,总分3-1领先。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多特状态回升,上手一杆71分奠定领先优势,赵心童随后追分失误放弃这局,多特扳回一局2-3落后。第六局中赵心童迅速调整连得68分逆转获胜,4-2领先拿到赛点。多特胜出第七局挽救一个赛点,随后赵心童赢得第八局缠斗胜利,总分5-3淘汰多特挺进正赛。

卡特5-0艾尔塔汉

“机长”卡特上赛季世锦赛曾经击败“火箭”奥沙利文,在世界赛资格赛上对手则是巴基斯坦选手艾尔塔汉。首局比赛卡特迅速找到进攻手感,上手后零敲碎打不断拉大分差,70-1超分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依旧是卡特掌控局面,73-1再胜一局2-0领先。此后卡特单杆98分胜出第三局,第四局双方缠斗至争彩阶段,卡特抓住机会拿下这局4-0拿到赛点。第五局卡特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单杆82分超分胜出,总分5-0零封挺进正赛。

布雷切尔5-1布恩斯

比利时名将布雷切尔上赛季拿下中锦赛冠军,本站资格赛遭遇实力平平的布恩斯,比赛一开始布雷切尔就显示了出色的进攻手感,单杆74分拿下首局后,第二局中单杆再连得77分胜出,随后单杆95分拿下第三局3-0领先。第四局布恩斯连得66分扳回一局,第五局中依旧是布雷切尔压制对手,单杆67分再胜一局4-1拿到赛点,第六局布雷切尔103-8轻松胜出,总分5-1挺进正赛。

这个比赛日其他比赛中,中国小将牛壮表现低迷,1-5不敌实力强劲的吉尔伯特无缘正赛,90后高手麦克吉尔1-5不敌老将沃克出局,老将奥布莱恩5-3击败胡尔,加里威尔逊5-1击败老将吉米怀特,麦克罗德5-3击败马来西亚选手涂振龙。(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