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特莱斯库:首秀要力争获胜 贵州阵容难做太大调整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足协杯八强战首回合,贵州恒丰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这也是贵州新帅佩特莱斯库上任后的首场正式比赛,他表示期待能够击败对手。

在中超间歇期,前苏宁主帅佩特莱斯库重返中超,接替曼萨诺成为了贵州队主教练。他表示:“这将是我带领贵州队参加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我们的对手实力很强劲,他们希望能够得到冠军。我来到球队大约一个月时间,球员们的状态都非常好,希望我们能够去赢得比赛。”

在目前中超联赛积分榜上,贵州恒丰排名深陷降级区,不过佩特莱斯库依然表示要踢好足协杯:“八强战是两回合的比赛,我们至少不能在主场输球,这样才能在客场去争取更进一步。至于过去的战绩,不能代表任何事情。”

对于球队最近的情况,佩特莱斯库表示:“我们这个月的训练量很大,大家的体能可能不是很好。由于转会名额的有限,我们没办法太大幅度去调整阵容。我希望球队在防守端能够有所改变,也能够更有纪律性和组织性。”

贵州外援苏亚雷斯表示:“新教练来了后,大家的训练都很刻苦。这将是我们在新教练带领下的首场正式比赛,我们会付出120%的努力去赢得比赛,为下半年的比赛有好的开始。”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