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九牛主帅:输球但踢出球队风格 跟一方存在差距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四川九牛队在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中,客场0-3不敌大连一方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四川九牛队主教练大巴表示,尽管球队输了球,但毕竟踢出了自己的风格。大巴坦言,作为中乙球队,确实跟对手大连一方队存在差距。

四川九牛主帅大巴

尽管在客场输了0-3,但大巴赛后并没有不悦,他说,“我对自己的球队今天的表现其实还是挺满意的,大家都知道,两支球队有两个级别的差距,我们是乙级队,对手是中超球队。不过队员们在比赛场上把他要求的战术和纪律性都踢出来了,在上半场和下半场我们都有几次比较有威胁的反击,虽然没有进球,但反击速度和转换都做得比较好。”

大巴坦言,球队大比分输球有运气的成分。“最开始的两个失球有点运气不好,一个乌龙球,还有一个是守门员犯了一个错误。但是不得不说,对手的实力还是比我们强。如果第一个球不失误的话,我们能以平局进入下半场有可能局面会不一样,有可能大连一方队的情绪会更加急躁。我们还有15天的时间去准备下一场比赛,今天如果我们有一个进球的话会更好。感谢大连一方队,同时也恭喜大连一方队取得比赛的胜利,15天之后我们在四川欢迎大家的到来。”

在首回合就0-3落后,四川九牛队回到主场面对大连一方队翻盘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大巴表示,“15天之后比赛怎么踢,具体怎么踢我也不是特别清楚,但也会按照自己的既定方针,按照我的方式来踢比赛。我们不可能跟大连一方队打对攻,毕竟我们是乙级队,但我在反击上做了一些有针对性的部署,希望我们在下一场比赛有进球。我也希望和更强的对手比赛,我也会在下场比赛中进行一些变化,但现在也说不好有哪些准备工作要做。”

今晚世界杯克罗地亚队将与东道主俄罗斯队争夺四强门票,作为克罗地亚籍教练,大巴表示,“今天我们和大连一方队这一场比赛输了,我希望第二场比赛克罗地亚队能取得胜利。克罗地亚队今年的实力很强,但同时对手今年的实力也很强,但我希望克罗地亚队能取得胜利。”(丁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