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秦升:愿为大连足球尽自己一份力 一方会越来越好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2018年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大连一方队主场3-0大胜四川九牛队。从申花租借加盟一方队的老将秦升首发出场表现不俗,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年轻队员表现不错略有紧张,相信在主教练的带领下可以完成保级任务。

秦升完成一方首秀

本场比赛,秦升并没有踢满全场,在比赛一开始,他就在门前获得一次好几回,但他却没有把握住,一脚射门高出横梁。此后的比赛,秦升屡屡上镜,体现出了老将的价值。

秦升开场错过良机

谈到自己的表现,秦升说:“我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为了大连足球可以尽自己应该做的一切东西吧。”

足协杯赛前,一方队刚刚经历了海外拉练。对于本场比赛是否体现出海外拉练效果的问题,秦升说:“有好的地方也有不足的地方,毕竟足协杯不同于教学比赛,属于正式比赛,年轻队员表现有点紧张。相信我们队会越来越好,在主教练的带领下,完成本赛季的目标。”(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