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为何选择加盟大巴黎 2000万年薪OR欧冠冠军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在考虑了近两个月之后,布冯还是选择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对一名40岁的球员来说,做出这样的选择绝非易事,那么,布冯为什么没有终老斑马军团,而是选择在职业生涯末期第一次效力于国外俱乐部呢?

40岁的布冯仍然保持着出色的状态

首先需要指出的是,在决定离开尤文时,布冯就反复考虑了很长时间。即使到了40岁,但布冯仍然保持着出色的状态,即使上赛季因伤缺席或轮休的场次更多,但一旦得到出场机会,布冯仍然是尤文防线最稳定和出色的一环,他的能力、状态仍然让他足以占据主力门将的位置。

然而,在2017-18赛季,布冯也仅仅出场了34次,这是近7个赛季以来的新低。作为像尤文这样的顶级俱乐部,不得不频繁更换门将不是一个理想的选择,这或许是促使布冯决定离开尤文的关键。当人们认为布冯会就此退役的时候,巴黎的邀请让布冯改变了主意。

自从宣布离开尤文之后,布冯足足考虑了近2个月的时间,这足以说明他内心的挣扎。为何最终会选择接受巴黎的邀请,丰厚的年薪显然是重要的因素之一。传奇门将塔科尼就表示,“我希望布冯承认自己去巴黎就是为了钱,而不是为了欧冠冠军。”

意大利媒体透露,巴黎圣日耳曼为布冯开出了2000万欧元的年薪,而在尤文,布冯的年薪不过是450万欧元,也就是说,即使再踢一年,布冯也可以得到在尤文踢4年才能拿到的薪水。对任何人来说,如此之高的年薪都是巨大的诱惑,对布冯来说,尤其如此。

尽管年薪不低,但布冯的投资却很失败。前尤文门将先是在股市投资失败,2009年时,布冯又买入了老牌家纺公司素绮2%的股份,当这家公司从2014年股价狂跌的时候,布冯又为公司提供了500万欧元的银行担保,成为了持股56.3%的大股东。结果,这家公司股价跌至2分,债务超过1亿欧元,布冯亏损超过了2000万欧元。同时,布冯在2010年与朋友一起出资买下了家乡俱乐部卡拉雷塞,结果俱乐部之后被宣布破产,布冯又亏损了1000万欧元。

布冯一直渴望着欧冠冠军

当然,布冯选择巴黎也的确有再次向欧冠冠军发起冲击的目的。在布冯辉煌的职业生涯里,大耳朵奖杯是他唯一未曾染指的奖杯,而这座奖杯也同样是巴黎圣日耳曼梦寐以求的目标。拥有内马尔、姆巴佩、卡瓦尼这样的顶级攻击手,巴黎的确有实力去竞争这座奖杯,而布冯的加盟则会让法甲班霸的更衣室更加团结。

巨额年薪,加上对大耳朵奖杯的渴望,让布冯在职业生涯末年选择了第一次去海外踢球,而巴黎仅仅是他漫长职业生涯里的第三家俱乐部。在证实加盟巴黎之后,布冯表示,“在职业生涯里,我第一次离开了我的国家,只有这样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才能够让我做出这样的决定。俱乐部在这些年来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进步,我知道所有人心中的梦想。我会带来我全部的精力、经验和对成功的渴望,帮助我的新东家实现了他们为自己设定的远大的目标。”如果2019年,布冯能够率队在卡尔德隆球场捧起这座奖杯,那么他的这次赌博会得到最为丰厚的回报。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