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赛资格赛梅希文5-4逆转墨菲 霍金斯艾伦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2018-2019赛季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资格赛结束首日争夺,中国选手梅希文爆冷5-4逆转名将墨菲,袁思俊德比战救赛点5-4逆转徐思,艾伦轰出破百5-2胜莱恩斯,霍金斯5-2击败布尔登挺进正赛。

梅希文

梅希文5-4墨菲

中国选手梅希文上赛季最佳战绩是北爱赛闯进八强,在世界赛资格赛遭遇名将墨菲,后者上赛季拿下包括英锦赛在内的四个亚军。首局中梅希文率先获得机会,不断通过长台上手72-31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墨菲状态回升,66-16超分胜出这局追成1-1平。第三局中尽管墨菲完成单杆50分,但争彩阶段梅希文抓住机会,63-57险胜这局2-1领先,第四局双方再度缠斗至彩球阶段,墨菲险胜拿下这局总分来到2-2平。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墨菲进攻手感开始回升,上手单杆拿下77分超分胜出,总分3-2再度领先,随后第六局中梅希文再一次赢得争彩阶段胜利,63-48拿下这局总分来到3-3平。关键第七局中梅希文长台失误漏球,墨菲零敲碎打超分拿下这局4-3率先拿到赛点。此后梅希文打出好状态,90-26胜出第八局挽救赛点,决胜局中梅希文后来居上65-20超分拿下这局,总分5-4爆冷淘汰墨菲挺进正赛。

袁思俊5-4徐思

两位中国小将袁思俊和徐思在资格赛展开德比战,比赛开局阶段徐思迅速进入状态,首局中上手后单杆连得54分超分拿下这局,随后第二局中又是上手连得50分超分胜出,总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比分落后的袁思俊找回手感,两杆拿下132分胜出这局,此后徐思赢得第四局缠斗胜利,总分3-1领先。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袁思俊单杆拿下58分胜出缩小分差,随后第六局徐思73-43超分拿下,总分4-2领先率先拿到赛点。此后袁思俊展开反攻,连得59分胜出第七局后,第八局中零敲碎打69-22胜出挽救两个赛点总分4-4平。决胜局中,袁思俊打的更加主动,长台拼进后上手单杆70+超分胜出,总分5-4逆转徐思挺进正赛。

艾伦5-2莱恩斯

名将艾伦在资格赛遭遇老将莱恩斯,首局比赛中莱恩斯率先抓住机会,零敲碎打不断拉大分差,68-14超分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开始艾伦展开反攻,连得56分超分胜出这局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艾伦凭借一杆87分超分制胜,随后第四局0-33落后下轰出单杆93分制胜,总分3-1领先。局间休息后,莱恩斯连得82分胜出第五局,随后第六局双方缠斗至争彩阶段,艾伦抓住机会71-58胜出这局4-2领先拿到赛点。第七局艾伦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单杆102分破百胜出这局,总分5-2击败莱恩斯挺进正赛。

霍金斯5-2布尔登

霍金斯上赛季曾经在世锦赛有着出色表现,淘汰中国名将丁俊晖闯进半决赛,在世界公开赛资格赛上遭遇布尔登。首局霍金斯不断通过长台拼进红球,61-1超分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布尔登赢得缠斗胜利总分来到1-1平。此后霍金斯连续赢得两局缠斗胜利,半场取得3-1领先,局间休息后布尔登69-2拿下第五局胜利,此后霍金斯再度掌控局面,单杆55分胜出第六局后,第七局64-1超分胜出总分5-2挺进正赛。

这个比赛日其他比赛中,李行4-2领先下连续错失赛点,最终4-5不敌利里无缘正赛,小将陈子凡0-5遭老将米尔金斯零封淘汰,首度征战职业赛的罗弘昊3-5不敌希金森,范争一0-5遭宋沙瓦德零封淘汰,老将史蒂文斯5-0零封泰勒,艾伯顿5-3击败克拉克,沃顿5-2战胜老将乔斯威尔。(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