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上港主帅接触墨西哥足协 欲复出执教世界杯16强队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据墨西哥媒体《futboltotal》报道,前上海上个主帅博阿斯成为了墨西哥国家队主帅四大候选人之一,这名葡萄牙教练已经和墨西哥足协方面取得了联系。

上赛季,博阿斯带领上港在中超和足协杯都拿到了亚军,而且也在亚冠联赛中打进了东亚区决赛。不过由于一个冠军都未能拿到,博阿斯在赛季结束后还是选择离开了上港,之后他还参加了达喀尔拉力赛,实现了长久以来的梦想。

博阿斯曾在波尔图、切尔西、托特纳姆热刺和圣彼得堡等欧洲球队执教,曾经在波尔图取得过辉煌的战绩,但在切尔西、热刺执教之旅并不算成功。目前博阿斯还赋闲在家,不久前他曾经和巴黎圣日耳曼、多特蒙德等欧洲豪门俱乐部传出过绯闻,不过这些传闻最终都没有得到验证,两家俱乐部后来任命的主教练都非博阿斯。

奥索里奥在今年世界杯上带领墨西哥打进了16强,然而在16强战中不敌巴西无缘晋级。墨西哥小组赛最后一轮不敌瑞典,但依靠韩国爆冷击败卫冕冠军德国才得以出线。奥索里奥其实自从执教墨西哥后,一直受到墨西哥球迷和媒体的质疑,他在世界杯前就透露可能会在世界杯后离任。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