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经纪人门德斯证实C罗将离队:职业生涯将迎来全新挑战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自从意大利媒体周二透露尤文图斯向皇马报价1.2亿欧元求购C罗以来,葡萄牙前锋的未来就成为所有人关注的焦点。C罗经纪人门德斯在接受《记录报》专访时表示如果离开皇马,那么C罗要感谢皇马的所有人,而其职业生涯将“迎来全新阶段和全新挑战”。

C罗和弗洛伦迪诺

在意大利、西班牙媒体相继传出C罗希望离开皇马的传闻之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紧急在周二约谈门德斯,而在弗洛伦蒂诺、门德斯以及皇马总经理桑切斯周四会面时,双方讨论了是否会有俱乐部开出1亿欧元的转会费,门德斯对此的回答是肯定的。不过,在双方会谈时,也谈到了C罗加薪的可行性,但双方并没有达成协议,因此C罗失去了留在皇马的可能性。《马卡报》透露,双方的会谈还没有结束,都希望尽快结束目前的局面。

在周四完成与弗洛伦蒂诺的谈判之后,门德斯接受了葡萄牙《记录报》的采访。在被问及C罗是否会转投尤文图斯时,门德斯表示并未证实这一传言,但他强调,“如果发生这样的情况,那么这将是他辉煌职业生涯的全新阶段,也是全新的挑战。”

即使没有确定会转投尤文,但门德斯的表态说明C罗已经下定了离开皇马的决心。门德斯表示,“如果C罗离开皇马,那么他会永远感激俱乐部、主席、所有的管理层人员,所有的队医,所有的教练、队友以及世界各地的马德里主义者。”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