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宣布签下皇家社会后卫奥德里奥索拉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皇马官方正式宣布,俱乐部和皇家社会就西班牙后卫奥德里奥索拉转会事宜达成协议,球员本人正在等待体检。皇马将和奥德里奥索拉签约6年,根据之前媒体报道,皇马将支付皇家社会4000万欧元解约金。

奥德里奥索拉出生于1995年12月14日,今年22岁,场上司职右边后卫。奥德里奥索拉在10岁时就进入了皇家社会青训营,2017年1月,奥德里奥索拉在皇家社会一线队上演了首秀,帮助球队2-0击败马拉加。

2016-17赛季,奥德里奥索拉为皇家社会出场16次,上赛季他成为了球队的主力,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1次打进1球。凭借在皇家社会的出色表现,奥德里奥索拉也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他在2017年10月世预赛对阵阿尔巴尼亚比赛中首发打满全场,并且助攻蒂亚戈头球破门。

今年俄罗斯世界杯,奥德里奥索拉也入选西班牙国家队23人大名单,不过他未能获得出场机会。皇家社会官方表示,俱乐部已经就奥德里奥索拉的转会和皇马达成协议,俱乐部感谢他为所做出的贡献,并祝福他未来一切好运。

根据之前媒体报道,奥德里奥索拉和皇家社会有40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皇马直接激活了这一条款。皇马签下奥德里奥索拉也是延续了俱乐部收购西班牙年轻、有天赋球员的策略,新赛季他将和卡瓦哈尔竞争主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