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沙尔克遇霍伊别尔反戈 4名新援将出战南安普顿

2017-18赛季无疑是一个精彩的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后的54天,皇家蓝在本周四将再次迎来挑战。本赛季首场比赛的对手是英超球队南安普顿。比赛当地时间20:05正式开始。场地在昆山竞技场体育中心。

沙尔克主帅特德斯科

“小伙子们已经迫不及待了”,特帅说道。他与球队在周二下午(7月3日)顺利抵达中国。“这几天我们主要在适应气候场地和周围的环境 ”,特德斯科解释道。

当地的空气湿度远高于德国,而且还有6个小时的时差,这些都得需要身体适应。正是为此球队进行了场乒乓球比赛和自行车游,以此来进入训练状态。最后一场训练课在昆山体育场内进行。

在对阵南安的比赛中,沙尔克将身着新赛季客场球衣。四名新援包括马斯卡莱尔,塞尔达,斯科齐布斯基还有乌特将会上场。第五名新援萨立夫·萨内则不在中国行名单内。塞内加尔人世界杯比赛过后将在俄罗斯继续待一段时间,之后会根据与球队的协商晚些时候归队训练。

与圣徒的这场比赛中也会遇到老面孔。霍伊别尔在2015-16赛季从拜仁租借来,为沙尔克出场30次。丹麦人现已加入南安两年。这一赛季对于他们来说并不顺心。在第37个比赛日才稳固住自己在联赛的位置。这个来自英国南部的传统劲旅2016-17赛季还在参加欧联赛,而今年只能勉强保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