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U20女足1-0墨西哥 张琳艳世界波制胜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在都匀U-20女足四国邀请赛的首轮较量中,中国U-20女足迎战墨西哥U-20女足。凭借上半场第23分钟,张琳艳的进球,中国队1-0小胜墨西哥,另外一场比赛,朝鲜7-0战胜泰国,金景荣一人包办5球,第2轮比赛,中国队将面对泰国队。

张琳艳与队友庆祝

这是中国U-20女足参加U-20女足世界杯之前,在国内进行的最后一次集训。打完都匀四国赛之后,中国U-20女足将前往法国进行最后的备战工作。U-20女足世界杯,中国队与德国、尼日利亚和海地同组。

第6分钟,墨西哥中场传球失误,中国女足拿球反击,马里卡门-萨拉特无奈之下战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11分钟,墨西哥禁区前沿直塞,杰奎琳-奥瓦列拿球小角度射门时,被回防的陈巧珠伸腿挡出底线,随后墨西哥开出角球送到后点,金伯莉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17分钟,墨西哥女足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金伯莉-库贝罗操刀主罚直接射门,但力量和角度均不佳,被中国队门将徐欢轻松没收。

第23分钟,智杰左路突破后倒三角传中,墨西哥后卫的解围球落到了张琳艳的面前,张琳艳拿球晃开防守杀入禁区,随后左脚射上角得手,中国队打破僵局,1-0。

张琳艳破门

第29分钟,杰奎琳-奥瓦列再次尝试禁区前沿的远射,但依旧未能命中目标。第33分钟,墨西哥右路传中送到后点,杰奎琳-奥瓦列的射门被窦加星伸腿挡出底线。第37分钟,金坤右路拿球形成单刀杀入禁区,但金坤没有第一时间射门,对手后卫回防后,已经失去了射门角度。

第42分钟,亚历克西娅-阿尔瓦拉多尝试了一脚禁区前沿的远射,但没有力量,被徐欢将球没收。第43分钟,维莉蒂安娜-萨拉扎尔禁区内抢射,但未能压住皮球,直接将球射飞。

第50分钟,中国队尝试了一脚禁区前沿的远射,墨西哥门将纳蒂维达德扑救出现脱手,但沈梦雨前插抢到落后点后没有第一时间补射,尝试扣开对手后卫时失去了机会。第54分钟,谢琦文禁区前沿晃开防守,拉出一记弧线球射门,但偏离目标。第55分钟,墨西哥反击,杰奎琳-奥瓦列在左右两侧都有队友包抄接应的情况下,没有选择传球,而是直接远射,最终未能命中目标。

第64分钟,沈梦雨直塞,赵瑜洁左路插上拿球直扑墨西哥城池,但最后射门时被墨西哥后卫封堵。第72分钟,墨西哥在禁区内连续传递,最后由杰奎琳-奥瓦列完成了一脚射门,不过力量不大,被徐欢将球没收。第78分钟,墨西哥右路传中送到禁区,杰奎琳-奥瓦列拿球后就拉出一记弧线球射门,但再次将球打飞。

第81分钟,中国队连续在墨西哥禁区前沿倒脚,随后突然直塞禁区,但沈梦雨在对手后卫的干扰下,最后的低射打偏。比赛的最后阶段,双方的体能下滑情况非常严重,最终中国队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第2轮,中国队将迎战泰国,墨西哥对阵朝鲜。

中国U-20女足出场阵容

门将:1-徐欢;

后卫:2-窦加星、4-汪琳琳、5-陈巧珠、21-智杰;

中场:8-沈梦雨、9-金坤、10-赵瑜洁(第67分钟 16-闫颖颖)、17-张琳艳(第59分钟 7-王妍雯)、18-杨倩(第82分钟 15-陆钰);

前锋:11-谢琦文(第59分钟 6-刘靖)

墨西哥U-20女足出场阵容:12-纳蒂维达德;6-马里卡门-萨拉特(6’黄牌第46分钟 19-安德烈亚-埃尔南德斯)、7-维莉蒂安娜-萨拉扎尔(第46分钟 10-蒙特塞拉特-埃尔南德斯)、9-杰奎琳-奥瓦列(第83分钟 18-诺玛-帕拉福克斯)、11-加布里埃拉-华莱兹(第46分钟 22-卡蒂-阿巴德)、13-西梅娜-弗恩特斯(57’黄牌)、14-金伯莉-库贝罗、15-米里娅姆-穆尼奥斯、16-阿什丽-索托(第90分钟 2-娜塔莉亚-维拉里尔)、17-亚历克西娅-阿尔瓦拉多(第73分钟 4-米亚-维勒加斯)、21-丹妮拉-阿尔斯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