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三日看点:费德勒小威冲32强 阿扎普娃造焦点战

温网三日看点:费德勒小威冲32强 阿扎普娃造焦点战

费德勒领衔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2018温网展开第三比赛日的争夺。男女单第二轮比赛拉开战幕,男单卫冕冠军费德勒领衔大小威、沃兹尼亚奇、瓦林卡等人出战;阿扎伦卡将与卡-普利斯科娃上演一场“焦点大战”。金花今日无人出战单打,段莹莹、王蔷、徐一璠、杨钊煊等人将在女双比赛中登场。

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20时视频直播卡·普利斯科娃VS阿扎伦卡的女单焦点战,点击进入直播室;22时直播卫冕冠军费德勒VS拉科的比赛,点击进入直播室。届时,詹俊和郑洁、张宇将共同带来精彩解说。其它直播场次:

4日 20:00 大威廉姆斯VS杜赫鲁 (解说:李晶 胡力涛) 点击进入直播室

4日 22:00 沃兹尼亚奇VS马卡洛娃 (解说:李晶 胡力涛)点击进入直播室

5日 00:00 托莫娃VS小威廉姆斯(解说:吕宏科 张文悦) 点击进入直播室

5日 00:00 西里奇VS佩拉 (解说:杨弋非 房朕) 点击进入直播室

中央球场

第一场:阿扎伦卡VS卡-普利斯科娃(北京时间20点开始)

女单第二轮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阿扎伦卡是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从上个赛季开始一直深陷与男友的“争子”官司,不过本赛季她的参赛频率明显加快,草地赛季中她参加了马洛卡赛的争夺,本次温网她没有获得种子席位,不过首轮比赛顺利击败了俄罗斯红粉亚利桑德洛娃。卡-普利斯科娃上个赛季曾短暂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但是本赛季的状态比较平庸,本次温网首轮比赛击败了实力平平的英国本土选手达特,此番与阿扎伦卡交锋必定会遭遇一场恶战。

第二场:费德勒VS拉科(约北京时间22点)

费德勒在今年已经拿下了包括澳网在内的三个单打冠军,在退出红土赛季的全部比赛之后,他在草地赛季中拿下了斯图加特赛的冠军,哈雷赛也进入了决赛,状态显得比较稳定,本次温网是公认的头号热门。首轮比赛他直落三盘击败了塞尔维亚选手拉约维奇,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73位的斯洛伐克选手拉科,后者之前在温网的最好成绩仅是第三轮。费德勒的实力优势非常明显,晋级32强不会有太大悬念。

第三场:小威廉姆斯VS托莫娃(约北京时间0点)

小威本赛季结束怀孕产子的恢复期重返赛场,但是状态一直都不是很好,在法网进入第四轮之后因为身体原因退赛,草地赛季中她没有参加任何热身赛,目前的世界排名还在150位开外。本次温网小威获得了25号种子的席位,她在夺冠赔率方面高居第二位,首轮比赛轻松击败了荷兰选手鲁斯,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是排名同样在100开外的保加利亚选手托莫娃,后者今年是首次参加温网正赛,小威的绝对实力无疑占据优势,晋级第三轮不会有太大悬念。

1号球场:第一场:大威VS杜赫鲁(北京时间20点开始)

大威是现役选手中公认的“草地女王”,曾先后五次获得温网女单冠军,上个赛季她曾两次杀进大满贯决赛,但是进入本赛季以后,已经38岁的她状态下滑得比较明显,澳网和法网都止步首轮,本次温网她在首轮逆转击败瑞典选手拉尔森取得自己本赛季在大满贯赛中的首胜,第二轮比赛的对手罗马尼亚人杜赫鲁依然实力不强,大威有机会顺利锁定一个32强席位。

第二场:沃兹尼亚奇VS马卡洛娃(约北京时间22点)

“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在今年澳网决赛中击败哈勒普获得自己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但是在那之后的状态显得较为一般,法网止步第四轮,进入草地赛季之后她在伊斯特本赛中打破了自己半年的冠军荒。本次温网沃兹尼亚奇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击败了美国选手勒普琴科,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是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后者之前在温网有过杀进八强的纪录,在快速球场上具备不错的竞争力,丹麦美女这场比赛很可能会遭遇一场苦战。

第三场:西里奇VS佩拉(约北京时间0点)

西里奇是前美网男单冠军得主,在温网也曾进入过决赛,在快速球场上他一直具备不错的竞争力,本次温网首轮比赛西里奇轻松击败了日本选手西岗良仁,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82位的阿根廷选手佩拉,后者今年之前还从来没有在温网正赛中赢得过胜利,相信状态不错的西里奇不会给对手任何爆冷的机会。

2号球场:第一场:拉奥尼奇VS米尔曼(北京时间18点30分开始)

拉奥尼奇是前温网亚军得主,拥有强大的发球威力,但是最近两个赛季他受到了伤病的影响,状态持续低迷。本次温网他以13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直落三盘送蛋横扫了英国本土选手布罗迪,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是澳大利亚选手米尔曼,后者在温网只有过1次杀进第三轮的纪录,拉奥尼奇只要身体状态正常就很难给对手爆冷的机会。

第二场:A-拉德万斯卡VS萨法洛娃(约北京时间20点30分)

29岁的A-拉德万斯卡曾两次在温网杀进过四强,但是最近两个赛季由于伤病和其他场外因素的影响,她的状态下滑十分明显,今年在澳网止步第三轮,法网没有参赛,本次温网她在首轮比赛鏖战三盘险胜了罗马尼亚选手鲁塞,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是前法网亚军得主萨法洛娃,后者同样是已经过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期,这场比赛的胜负显得颇为难以预测。

第三场:安德森VS塞皮(约北京时间22点30分)

安德森是去年美网亚军得主,拥有强大的发球威力,在快速球场上具备不错的竞争力,不过意大利人塞皮也是一位实力派好手,双方很可能将会陷入到一场鏖战中。

3号球场:第二场:孟菲尔斯VS洛伦兹(约北京时间20点30分)

孟菲尔斯曾在法网赛中有过杀进半决赛的纪录,但是温网的最好成绩仅仅是第三轮,而且他的运动能力已经逐渐过了巅峰期。不过本次温网孟菲尔斯在首轮展现出来不错的状态,击败了同胞加斯奎特,第二轮面对意大利选手洛伦兹,孟菲尔斯有很大的机会继续前进。

第三场:瓦林卡VS法比亚诺(约北京时间22点30分)

瓦林卡是三届大满贯冠军得主,但是在草地上的竞争力明显偏弱一些,曾被称为“草地天残”,从上个赛季开始瓦林卡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本赛季复出之后状态显得很不稳定,但是本次温网首轮却以3比1逆转击败了保加利亚名将迪米特洛夫,可见其绝对实力依然不容小觑,第二轮比赛面对实力一般的意大利选手法比亚诺,瓦林卡有望延续自己的前进脚步。

12号球场:第一场:凯斯VS库姆淳(北京时间18点30分开始)

凯斯是前美网亚军得主,本赛季依然保持着非常稳定的状态,法网进入了四强。她的发球和底线大力进攻颇有小威的风采,首轮比赛击败了澳大利亚选手汤姆贾诺维奇,第二轮比赛的对手库姆淳依然很难给她制造太大的威胁。

第二场:奎雷伊VS斯塔霍夫斯基(约北京时间20点30分)

奎雷伊在去年温网曾杀进了四强,他在快速球场上拥有恐怖的发球威力,本次温网首轮比赛击败了澳大利亚选手汤普森,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斯塔霍夫斯基也很难阻止他前进的步伐。

第三场:伊斯内尔VS贝蒙尔曼斯(约北京时间22点30分)

5号球场:第一场:段莹莹/萨斯诺维奇VS博格丹/克里斯汀(女双首轮,北京时间18点30分开始)

6号球场:第二场:王蔷/茱拉克VS青山修子/布罗迪(女双首轮,约北京时间20点30分)

第四场:徐一璠/达波万斯基VS里斯克/萨夫楚克(女双首轮,约北京时间0点30分)

杨钊煊/詹皓晴VS斯库弗斯/波纳文图尔(女双首轮,不早于北京时间0点,球场待定)

(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