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男子排名:伍兹飙升至第67 李昊桐中国一哥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出炉,刚刚在全美锦标赛夺得并列第四位的泰格-伍兹又有了新的突破,他的世界排名升至第67位,这也是三年多以来最高的世界排名。

伍兹在最后一轮打出66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1杆,10杆落后冠军莫里纳利。凭借这一成绩,伍兹的世界排名上升15位,来到第67位。这也是他自2015年2月的第66名以来的最好世界排名。今年年初,伍兹的世界排名为第656名,现在他已经有三次进入前五位。

尽管伍兹有了这样的突破,但是他要想进入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他必须让自己的世界排名进入前五十位,才有机会重返自己八次夺冠的福地--火石乡村。但在7月30日之前,伍兹公布的赛程中仅有英国公开赛这一场了,所以难度还是比较大的。

本周世界前十唯一的变化是福勒和麦克罗伊互换了位置,福勒升至第七,小麦第八,达斯汀仍然稳居世界第一宝座。本周的世界前十排序为:达斯汀-约翰逊,贾斯汀-托马斯,贾斯汀-罗斯,布鲁克斯-科普卡,琼-拉姆,乔丹-斯皮思,瑞奇-福勒,麦克罗伊,简森-戴伊,汤米-弗利特伍德。

中国球员李昊桐在欧巡赛法国公开赛获得并列21名,本周排名无变化,仍位居第42位。中国台湾球员潘政琮在全国赛获得并列17名,世界排名从188升至181。中国大陆球员张新军在全国赛并列64名,排名垫底,其世界排名从370降至392。吴阿顺在欧巡赛法国公开赛未能晋级,世界排名从359降至362。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