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峨眉传奇官宣肥鸭对手 袁兵vs雅桑克莱焦点战将上演

正在加载...

    雅桑克莱将对阵袁兵(图/峨眉传奇官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峨眉传奇”世界格斗冠军赛成都站将于7月28日拉开战幕。本站比赛将有一场备受关注的焦点大战,被誉为“中国最硬男人”的袁兵将挑战泰拳顶级王者雅桑克莱。

    雅桑克莱自从2011年惜败乌克兰美丽死神奇斯辛柯之后,就进入到无敌状态中,7年多时间豪取28场连胜,包括马拉特、科尔、肯姆、达占巴在内的众多大腕都成为他的手下败将。

    自签约峨眉传奇之后,关于谁会成为雅桑克莱在这个擂台上首场比赛的对手就一直是拳迷猜测的焦点,之前包括“太极实战第一人”韩飞龙,泰拳“新晋小天王”耀威猜都成为了潜在的人选,不过最终接过这份“重任”的还是袁兵。

    袁兵是中国泰拳名将,曾连续六年获得全国泰拳锦标赛冠军,他功底扎实、技术过硬,在2015年曾经和泰拳王子播求有过一次交手,当时袁兵是跨级别作战,纯泰规则和播求打满三回合丝毫不落下风,场面上还占据一些优势,最后仅以争议性点数告负。这一站之后,袁兵也被拳迷誉为“中国最硬男人”,在今年1月20号峨眉传奇玉溪站中,袁兵完胜了意大利名将乔治的亲弟弟阿尔门-佩托西奥。这次坐镇主场挑战泰拳第一人雅桑克莱,袁兵如果能够取胜,势必将成为中国搏击界的一次里程碑式的胜利。(阿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