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冉莹颖怒斥网络暴力无底线 透露邹市明卫冕失利原因

邹市明与妻子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近日,拳王邹市明在真人秀中首次下厨,为罹患癌症的父亲做了最喜欢的红烧肉。但节目播出不到24小时,妻子冉莹颖却在微博中痛斥“无论网络怎么暴力我,也是要有底线的。”

7月2日下午17点46分,冉莹颖在微博中写道:

“这些年,无论网络怎么暴力我,我都选择沉默或默默接受或者视而不见。我相信,日久见人心!然而,再怎么欺负人,也是要有底线的。这一次,我!不!再!接!受!”

随后还附了一篇长文,对因何而遭受网络暴力正面回应。

原来,昨天的节目中,讲的是主持人带邹市明与父母回到贵州遵义老家,回到那些属于三人印象深刻的过往。而最主要的是,由于父亲去年三亚旅游时,被检测出罹患直肠癌,虽然及时就医,但如今癌细胞依然扩散(到肺部)。不幸中的万幸,最近几期的化疗效果非常好。但家人此前一直瞒着父亲,这次节目就是想通过邹市明这顿亲手做的饭,告知老人病情,打开心结。

一方面,因为节目氛围要求相对安静。另一方面,主要涉及的邹市明的童年,因此只有拳王和父母三人,妻子冉莹颖和两个孩子(轩轩和皓皓)都没有出场;由于拳王家那套住了20来年的老房子,目前已经闲置,里面也没有任何家具电器,因此节目组后期将旧电视电扇和其它家具,都重新布置其中,营造出90年代的怀旧效果;

在节目前半段的午饭餐桌上,主持人与邹家二老谈及拳王此前种种点滴时,主持人罗希一句“人家培养一个儿子是自己的,您培养的一个儿子是全国人民的”,邹妈调侃了一句“儿子是丈母娘的”,随后一桌人哈哈大笑;其中,邹爸在谈起自己的第一辆车,是儿子04年雅典拿到铜牌后,用奖金买的,车牌号还是2008。

但以上种种,却全成为冉莹颖口中“部分所谓自媒体”对她进行网络暴力的点:诸如没有陪伴老人,导致邹爸生病;公公婆婆还住一房一厅,且家居摆设陈旧;尤其是那句“儿子是丈母娘的”,更是被无限放大!

其后,冉莹颖还作出澄清,诸如是因为老人怕小孩吵闹打扰等问题,才没有与公婆一起同住;邹市明的工资卡是放在父母那里;不仅04年为父亲买了车,11年结婚后,恰逢这辆车意外报废,夫妻就用彩礼和所有积蓄,给公公换了新车;13年邹市明转职业后,刚在美国站稳脚跟,自己已经怀了皓皓,依然将公婆接来;而公公去年被检测出患病,恰逢邹市明卫冕战,自己瞒着他找医院治疗,结果赛前还是知晓...

就这样,昨天这期《熟悉的味道》在她看来应该是“满满正能量”,结果却遭到,让“以前无意或者可以抹黑我,黑我‘拜金’‘整容’‘心机女’什么”的冉莹颖,终于忍无可忍,正面发文痛斥。

最后,她还表示一家人目前正在齐心协力,团结一直对抗病魔,感谢好心人的关心和支持。

而粉丝们也回复留言,表示支持称;“颖姐和明哥对父母的孝,对家人的爱,身边朋友有目共睹。”

虽然此前行事火辣的冉莹颖,多次展现高智商,巧妙回怼过个别故意找茬的网友,但对于媒体,她一向睁眼闭眼。而这次显然是怒火中烧,看起来颇不好收拾。到底此事会如何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唐雪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