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战世界真大师!中式八球大师赛四平站开幕

亨德利

亨德利

7月1日,伴随着党的97岁生日,中国四平 “志城·中央公园杯” 2018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开幕式在四平体育馆盛大开幕。“战世界,真大师!”当英雄赞歌唱响这座英雄城时,这场全球最大撞球职业联赛开赛的战歌也被唱响!

本次比赛得到了国际奥委会旗下世界台球协会、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的联合支持,由四平市政府主办,四平市体育局、四平市文广新局、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等联合承办。

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被誉为“体育赛事中国创造的典范”,人民日报更是以“中式八球闯世界,以赛事为载体传播中国文化”阐释赛事价值。在欧美,中式八球被称为“新一代台球运动”,而在海外受众最广的南非,中式八球更是被誉为“改变命运的台球”。

战世界,真大师。中国四平 “志城·中央公园杯” 2018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汇集了23个国家300多名台球大师,来自亚洲、欧洲、美洲、非洲的台球大手子们将在这里通过中式八球——这一全球通用的运动语言,加强文化与精神的交流,体会运动与人文的内涵,激发梦想与心灵的力量。

开幕式以炫酷的灯光秀开场,动感的灯光节奏拉起了开幕式第一个高潮。伴随着灯光秀,上演了充满东北色彩的舞蹈表演《写意关东》。水袖京歌《梨花颂》、古筝表演《天山之歌》为国际大师们展现了浓郁的中国风采。随着充满四平味道的满族舞蹈《清宫倩影》、歌曲《英雄城,我爱你》为开幕带来了又一波高潮。

在开幕式上,中共四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灵计致辞表达了对本次大师赛高度的评价及祝福:“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作为中式八球领域中历史最悠久、受众最广泛的比赛,开创了中国人创新台球运动的先河,见证了中式八球运动发展的历史。我们高度赞赏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的创办宗旨,在坚持不懈、精益求精的发展历程中,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实现了从成长到成熟的华丽转型,成为世界知名的国际体育品牌。”

国际奥委会旗下世界台球协会秘书长伊肖恩·辛格,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名誉主席史蒂芬·亨德利先后发表致辞传达着中式八球人矢志不渝的梦想,寄予中式八球以此为契机,再一次走向辉煌!

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名誉主席史蒂芬·亨德利表示:“今天,和我一起到场的还有来自中国、英国、澳大利亚、南非等23个国家的300多位运动员,我们为的宏大赛场而惊讶!为赛事的严谨组织点赞!赞叹‘来四平,战世界!’这句话后面蕴含的实力和自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