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郜林点球助恒大1-1 塔利斯卡穿24号上演首秀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正在奥地利集训的广州恒大和捷克球队兹林踢了一场热身赛,郜林打进点球,最终恒大1-1战平对手。

兹林是捷克顶级联赛球队,不过历史上成绩一般,从来没有拿到过顶级联赛冠军,只是获得过杯赛冠军。上赛季捷克联赛中,兹林只排名第10。本场比赛,恒大首发派出了新加盟的外援塔利斯卡,而高拉特继续替补出战。

本场比赛第5分钟,兹林队获得获得了领先,泽勒兹尼克进球,1-0。第10分钟,马特约夫接到泽勒兹尼克传球后射门,被恒大后卫挡出。第25分钟,塔利斯卡突破后射门未能得分,这也是恒大开场后的第一次有威胁进攻。

第50分钟,兹林队球员禁区内犯规,恒大获得点球,郜林主罚命中。第55分钟,塔利斯卡头球顶高,随后两队都未能获得得分机会,恒大1-1战平对手。

塔利斯卡穿24号出场

恒大首发:曾诚、邓涵文、张琳芃、冯潇霆、李学鹏、郑智、古德利、塔利斯卡、郑龙、于汉超、阿兰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