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zi被秒RNG猝死 宁王关键开团立功IG先下一城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在2018LPL夏季赛IG与RNG强强对决的第一局中,RNG虽然将比赛拖入阵容强势期,但卡密尔关键开团秒杀UZI成功拿下比赛胜利。

本局MVP

双方BP:

本局比赛IG在蓝色方,RNG在红色方。

IG ban:洛、卡莎、佐伊、奥恩、贾克斯

pick:暗裔剑魔、卡密尔、加里奥、斯维因、莫甘娜

RNG ban:卢锡安、慎、岩雀、德莱文、艾希

pick:蒙多、布隆、吸血鬼、霞、牛头酋长

阵容方面,IG选择了一套无射手阵容且开团能力较强,想要通过团战强开撕裂敌方阵型拿下胜利。反观RNG则拿到了双辅助的阵容,想要将野区资源让给射手使其快速成型让敌方无法阻挡,从而带起节奏获得胜利。

本局BP

比赛回顾:

前期RNG利用惩戒霞与布隆的搭配不断控制河道的迅捷蟹来控制视野并快速发育,而卡密尔则因为RNG没有打野的支援频繁进行GANK,想要阻止RNG的战术且在下路成功击杀牛头。虽然IG在前期的对拼上获得了一些击杀的优势,但霞的发育却没有被影响,双方前期以IG略占优势结束。

比赛进行到了中期,双方在前期的僵持后都想通过支援拿到优势。随着牛头对上路发起进攻并击杀剑魔并拿下峡谷先锋后,卡密尔也来到下路击杀吸血鬼与第一条土龙。但IG在这波资源互换中连推两座塔,而RNG却只拿下一座塔,IG再次拿到了一定优势。在IG拿到前中期的比赛先机后不断寻找奠定比赛胜利的机会,但RNG的防守并未让IG找到破绽,双方开始围绕大龙进行争夺。

在RNG阵容发育起来的后期,IG虽然先被抓死一人还回一些优势,但在RNG回城时间差上成功拿下大龙。拥有大龙BUFF的IG果断进行抱团推进,在成功秒杀霞与吸血鬼后一波结束了比赛。

赛后数据

(文/绚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