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官方宣布与费莱尼续约 新合同签至2020年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和比利时球星费莱尼续约两年,他的合同原定于今夏到期。费莱尼与曼联的新合同将到2020年6月,另外还有一年的续约选择权。

曼联官方通告写到:“我们很高兴宣布,费莱尼已经签订了一份新的合同,他将继续留在俱乐部直到2020年6月,并且可以延长一年合同。”

费莱尼今年30岁,他在2013年加盟曼联,目前为止出场156次打进20球,跟随球队获得过足总杯冠军、欧联杯冠军、社区盾杯冠军、联赛杯杯冠军。目前费莱尼正在跟随比利时参加俄罗斯世界杯,他在小组赛中出场2次,累积121分钟,没有进球和助攻,比利时队也3战全胜晋级淘汰赛,16强战中他们将对阵日本。

此前,费莱尼和曼联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有传闻他可能会离开曼联,他也和中超俱乐部传出过绯闻。不过最终,曼联还是和费莱尼续约,曼联主帅穆里尼奥非常看重费莱尼在球队的作用和场上的拼搏精神。

费莱尼表示:“我很高兴能够继续为曼联效力,我做出续约的决定,是因为我在这里很开心。而且,我认为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曼联还有很多目标需要我们实现。我很感谢穆里尼奥,他一直对我很信任。现在,我的重点是踢好世界杯,然后期待下个赛季有好的结果。”

穆里尼奥说:“我很高兴费莱尼和我们继续在一起,我一直希望,并且相信他能够留在这里,我很高兴他现在和俱乐部签订了续约合同。”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