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亚洲3队抢镜!朱骏炮轰中国足协欺上瞒下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落下帷幕,亚洲5队中虽然只有日本出线,不过其他出局的4队也有抢眼的发挥。前申花老板朱骏,也对亚洲球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认为亚洲球队的表现值得中国足协反思,中国足球不能继续自嗨,用青训欺上瞒下。

朱骏

俄罗斯世界杯,是亚洲首次以5支球队出征,尽管只有日本涉险力压塞内加尔晋级淘汰赛,不过包括伊朗、韩国在内的其他亚洲球队也有抢眼发挥。小组赛前2轮连败的韩国,就在末轮2-0将卫冕冠军德国拉下马,让德国战车抛锚直接垫底出局。伊朗小组赛获得1胜1平1负的成绩,除了小胜摩洛哥外,小负西班牙、1-1战平葡萄牙,让两支夺冠热门惊出一身冷汗。

即便是揭幕战被东道主俄罗斯打花的沙特,在随后2轮比赛也拿出了看家本领,0-1小负乌拉圭,2-1逆转击败埃及,以一场胜利离开俄罗斯。只有澳大利亚小组赛3轮1平2负未尝胜绩,但与法国队的较量,澳大利亚还是让夺冠大热门法国有些心有余悸,如果不是高科技“帮忙”,法国队的首秀就会遇险。

亚洲5队都有出色发挥,其中日本、伊朗和韩国的表现极为抢眼,在前申花老板朱骏看来,这让中国足协有了压力,“三支亚洲队的表现,中国足协好好反省吧!”值得一提的是,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阶段,伊朗和韩国就与国足同组,国足面对伊朗1平1负,与韩国队的交手则是1胜1负。

随后朱骏放出猛料,认为目前的青训只是欺上瞒下,“你们如果还只喜欢一群对你们低头哈腰俯首称臣的足协团队,中国人民的足球队,怎么对抗世界?欺上瞒下,用青训欺骗大领导,哈哈哈永远自嗨吧……”

对于朱骏的话语,尽管不少球迷表示了认可,但也有人持反对意见,拿出当年朱骏在申花的所作所为来反驳,“所以你就砍掉申花青训,做一个有性格的人?这逻辑,做青训就等于点头哈腰……”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