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权健将波尔图锋霸列入引援目标 上赛季43场造33球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据葡萄牙媒体《ojogo》消息,天津权健将葡超豪门波尔图球星阿布巴卡尔列为引援目标,这名喀麦隆前锋上赛季一共制造了33球,效率非常高。

阿布巴卡尔

提到阿布巴卡尔的名字,想必即使不看葡萄牙联赛的中超球迷也应该比较熟悉,因此此前他和北京国安、江苏苏宁等中超俱乐部都曾经传出过绯闻。阿布巴卡尔今年26岁,职业生涯效力过贝西克塔斯、洛里昂等俱乐部,2014年夏天以112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波尔图。

2017-2018赛季,阿布巴卡尔为波尔图各项正式比赛出场43次,打进26球并有7次助攻,一共制造了33粒进球,表现极为出色。其中在葡超联赛中,阿布巴卡尔出场28次打进15球,并有4次助攻,排名射手榜第4。

阿布巴卡尔也是喀麦隆国脚,目前为止为喀麦隆国家队出场63次打进20球,2017年帮助喀麦隆队获得了非洲杯冠军,而且他还在喀麦隆和埃及队的决赛中替补出场打进了制胜球。阿布巴卡尔代和波尔图的合同2021年6月到期,他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的预估身价为1800万欧元。

葡萄牙媒体透露,天津权健对阿布巴卡尔感兴趣,阿布巴卡尔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离开葡萄牙。权健本赛季虽然中超战绩一般,但亚冠打进了八强,他们可能会更换外援。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