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运选拔赛-鲁能5-0人和 U21选拔队1-0上海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在“我要上奥运-中国国奥队选拔赛”决赛阶段第2轮的比赛中,山东鲁能与北京人和的较量,鲁能上半场就取得4-0的领先,下半场再入1球,最终以5-0获胜。中国U-21选拔队则是凭借曹永竞的制胜球1-0小胜上海全运队,前2轮取得连胜战绩。

末轮比赛将在29日进行,中国U-21选拔队对阵北京人和,而山东鲁能U-21则面对上海全运队。

鲁能U21(资料图)

山东鲁能5-0北京人和

“我要上奥运-中国国奥队选拔赛”是去年推出的赛事,参赛球队包含了青训机构、业余俱乐部、各会员协会、中乙、中甲和中超等东京奥运会的适龄球队。山东鲁能与北京人和,分别获得了预赛阶段最终的冠亚军,加上中国U-21选拔队,以及上海全运代表队,4队进行单循环的比赛。

首轮比赛,鲁能对阵中国U-21代表队,谢维军、孙伟哲和曹永竞为中国U-21代表队各入1球,最终鲁能0-3完败,而且从权健借调的吴雷,还在比赛中遭遇重伤。人和首轮则是面对上海全运队,最终0-2完败。

第7分钟,孙亚禁区前沿尝试远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8分钟,陈蒲禁区前沿拿球,闪开防守便是一脚远射,人和门将芦宁注意力集中,将球扑出底线。

第9分钟,鲁能的角球虽然进攻未果,姚道刚前场拿球,带到禁区前沿后拔脚怒射,皮球直奔人和球门的十分角,芦宁毫无反应,鲁能打破僵局,1-0。

第13分钟,人和后卫回传失误,陈蒲前插到禁区,但人和门将芦宁率先出击将球破坏,陈蒲虽然倒在人和禁区,但主裁拒绝判罚点球。

第24分钟,鲁能左路传中,刘超阳小禁区前沿无人看防,有着足够的时间起跳头球攻门,但最终却把球顶偏,鲁能再度错失良机。

第25分钟,鲁能反击,姚道刚右路传中,段刘愚插上在人和后卫的贴防下,近距离推射得手,鲁能将比分扩大为2-0。

第35分钟,黄聪禁区前沿大力远射,人和门将芦宁扑救脱手,鲁能两名球员包抄,刘超阳将球送入空门,比分变为3-0。

第39分钟,刘超阳禁区前沿直塞,陈蒲右路插上,禁区内拿球晃开防守,随后一脚爆射钻入球门上角,鲁能4-0。

第52分钟,人和将左侧任意球送入禁区,金成龙插上头球攻门,但角度太正被鲁能门将李冠希没收。第53分钟,陈蒲禁区前沿拿球,扣开防守杀入大禁区便是一脚射门,但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鲁能错失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

第62分钟,陈蒲左路晃开防守后传中送到后点,田玉达面对空门,居然一头将球顶偏。

第63分钟,鲁能禁区前沿直塞,田玉达前插杀到底线附近,拿球横传门前,陈蒲后点包抄到位,近距离推射空门得手,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5-0。

第82分钟,人和队长张宇峰尝试了一脚远射,但擦着横梁飞出底线,人和始终未能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0-5告负吃到2连败,而鲁能则拿到决赛阶段的首胜。

山东鲁能U-21出场阵容:1-李冠希;5-黄闯、6-姚道刚、7-张源书、8-黄聪(第71分钟 2-于成磊)、10-陈蒲、15-刘超阳(第61分钟 20-田玉达)、16-李扬(第68分钟 3-张浩宸)、17-段刘愚、21-汪瑞祺、35-周顺

北京人和U-21出场阵容:1-芦宁、2-陈立明、3-刘向伟、8-邱凌枫、9-张宇峰、10-范博健(第37分钟 20-马洋洋86’黄牌)、16-袁浩(第58分钟 23-张梁健)、17-贺玺、18-邵帅、19-金成龙、21-孙亚(第68分钟 5-李成龙)

中国U-21选拔队1-0上海全运队

中国U-21选拔队的主帅是孙继海,首轮比赛以3-0完胜山东鲁能。上海全运会则凭借胡靖航和陈纯新上下半场各入一球,以2-0战胜了北京人和。和鲁能的比赛,中国U-21选拔队的门将樊津铭和对手的吴雷相撞,下巴被撞裂,但没有影响第2轮的赛事。中国U-21选拔队和上海全运队的比赛,主裁是石祯禄。

第7分钟,陈彬彬从左路快速插上,吴伟无奈之下将陈彬彬拉倒,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陈纯新操刀主罚禁区左侧的任意球,虽然绕过人墙,但打在边网之上。

第16分钟,中国U-21选拔队开出左侧的战术角球,曹永竞领球晃开防守杀入禁区,面对上海门将陈威,小角度爆射得手,中国U-21选拔队打破僵局,1-0。

第26分钟,谢维军禁区内背身拿球,曹永竞高速插上,谢维军顺势将球分给曹永竞,但曹永竞近距离的推射被陈威扑出。第42分钟,江子磊拿球转身尝试了一脚远射,但皮球被樊津铭没收。

第59分钟,冯博轩的突破,为中国U-21选拔队赢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孙伟哲操刀主罚的任意球绕过人墙,但却被横梁挡出。第76分钟,中国U-21选拔队离球门30米开外便选择远射,皮球势大力沉但稍稍高出横梁。随后的比赛,双方均无建树,中国U-21选拔队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取得连胜。

中国U-21选拔队出场阵容:1-樊津铭;2-童磊、3-迪力穆拉提、9-黄紫昌(第70分钟 12-高华泽)、10-孙伟哲、11-谢维军、13-曹永竞、14-邓宇彪、17-冯博轩(第76分钟 4-wenjiabao)、20-吴伟(7’黄牌)、29-郭靖

上海U-21全运队出场阵容:1-陈威;2-魏来、7-雷文杰(47’黄牌)、9-张华晨、11-陈彬彬(2’黄牌)、15-龚纯洁(第46分钟 8-胡靖航)、17-聂孟(第63分钟 14-肖明杰)、18-江子磊、20-李申圆、21-俞豪、25-陈纯新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