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RNG三人亮相综艺节目 Uzi:冠军是开始 不是结束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RNG战队登上天天向上综艺节目传出消息许久,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RNG战队Letme、Uzi和Ming三位选手正式亮相。在节目中,三位选手回忆起MSI夺冠时,激动的捧杯瞬间还历历在目。谈到接下来的目标时,Uzi直言不讳想要更多冠军。

RNG登上天天向上综艺节目也遭到了舆论的抵制,鉴于S5赛季膨胀导致的崩盘,纷纷有网友表示RNG不要膨胀。但RNG迁到北京主场之后,目前取得了3-1的优异成绩,高居东部第二,在比赛中的状态也是出奇的好,队伍的气氛也是十分融洽。

RNG在MSI小组赛首阶段表现十分低迷,似乎还处于倒时差的阶段,Uzi也在节目中给出了回答:“由于前一天才到比赛地点,加上需要去彩排,所以导致队伍状态不是很好”。在比赛中,Ming曾有舍身替Uzi挡箭的感人举动,Uzi直言太感动并大赞小明给力。

皇族俱乐部旗下战队四度闯入S赛,其中更在S3和S4总决赛拿下了世界亚军,目前也是中国战队在S赛的最好成绩。Uzi在S5赛季离开了皇族,随后在S6选择了回归,一直是皇族战队的核心。他的辅助从Tabe到Zero再到Mata,基本都是世界级辅助,而Ming作为一名新人,坦诚在新加入RNG的时候,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虽然背负着很重的压力,但Ming很快就和队员打成了一片,在节目中更是忍不住调侃道Uzi:“刚开始作为新人压力很大,以前觉得世界级ADC应该很厉害吧,他对辅助的要求也很高,相处了一年之后吧”,话没说完,汪涵祭出神补刀:“也就这样是吧”。

RNG战队在MSI夺冠引发了电竞圈的集体高潮,在5月20日这个本该是情人节的日子里,朋友圈却都向RNG和Uzi“表白”。但电竞不等于打游戏,Uzi也在节目中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不要沉迷于游戏,玩的再多也达不到想要的标准”,暗示电竞是需要天赋的,而绝不能以沉迷游戏的借口在作为电竞的借口。职业选手和路人王也有很大区别,Uzi提出了三点区别:控制情绪、团队精神和训练规划。

在谈到未来的职业规划时,三个人分别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老将Uzi表示今年的冠军是开始,而不是结束,要在世界赛再度正名自己,让中国国旗在上空飞扬。从大学生到职业选手,Letme的职业经历或许稍显不同,但他更想要为LPL和中国拿到更多冠军。新人Ming则坦言曾经做梦都想打职业,也十分珍惜这个机会,圆了自己的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